復出再度碰壁?范冰冰「首度合體范丞丞」 一小時遭下架!


復出再度碰壁?范冰冰「首度合體范丞丞」 一小時遭下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丞丞.jpg
范丞丞

大陸女星「范冰冰」出道多年,被稱為「范爺」的她,精緻又嫵媚的外型被許多網友推崇為「神顏」,更演出多部電影奠定一線女星地位,然而卻在2018年捲入金額高達八億的逃漏稅醜聞以及陰陽合約糾紛,形象和事業大傷,雖然范冰冰一直以來始終不斷嘗試復出,卻依舊未見成效,近來她和弟弟合作拍攝的時尚照也吳然無預警遭下架,引發熱議。

看更多:被爆「出賣自己」求演戲!范冰冰「家人也被牽連」怒告造謠者

圖片來源/范冰冰工作室
圖片來源/范丞丞

范冰冰近來第一次和范丞丞合體,姊弟倆一同拍攝時尚照,以各式各樣色彩強烈、風格鮮明的造型登上雜誌,整體畫面偏向藍色暗黑風格,時尚的同時又不失復古韻味,姊弟倆的高顏值和好身材堪稱養眼指數爆棚,令大批粉絲相當驚喜,然而照片推出後不到一小時,卻已有網友發覺官博火速刪除貼文,雜誌售賣的線上連結也下架了,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認為這次范冰冰和范丞丞合體是她復出的一次試水,然而看來最終仍舊以失敗收場,「好尷尬。」、「范冰冰本來就複出不了,之前參加的那個活動直播到她也是鏡頭黑屏被切。」、「復出就復出,還非得豪門姐弟,好像大家不知道她家怎麼成豪門的。」、「就不要跟法制咖共情了吧,娛樂圈有的是明星。」、「大家都知道怎麼樣,但就是對那補稅一百多億的人,熟視無睹,好像他們偷稅漏稅就很應該似的,呵呵,這個世界好公平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過事實上風波至今,雖然范冰冰在中國依舊一部作品都未能順利播出,但她已經頻頻在各大時尚雜誌上多次露臉,還到好萊塢拍攝電影《355》,同台潔西卡雀絲坦、黛安克魯格、露琵塔尼詠歐、潘妮洛普克魯茲、賽巴斯汀斯坦,國際巨星氣勢依舊十足,後續動向也備受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