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現況曝光!閃亮亮透露「和黃包包關係」 加碼曬男友條件


感情現況曝光!閃亮亮透露「和黃包包關係」 加碼曬男友條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網紅「閃亮亮」擁有天使般的臉孔與魔鬼身材,加上親民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心。閃亮亮過去曾跟網紅「黃包包」交往,分手後仍經常同框,對此閃亮亮也回應兩人目前關係,同時更曝光自己的擇偶條件。

看更多:雙峰對決!「閃亮亮」尬巨球網紅 V領大開「I字深溝」見客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閃亮亮曾跟黃包包交往,途中遭遇不少難關,最後兩人選擇分手,閃亮亮也隨之退出「硬漢兄弟」團隊,不過雙方仍維持友好關係,閃亮亮也經常在硬漢團員的IG上出現。日前有網友詢問閃亮亮兩人如何回朋友?亮亮則在限時動態中回應,目前和包包的關係是合夥人,兩人分開時經過理性溝通,吃了一頓飯和平分手。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閃亮亮和黃包包已分手許久,因此也有不少粉絲好奇閃亮亮的感情狀況,她則坦言單身超過半年「不想交了」!不過亮亮還是大方回應喜歡的男生類型,包括有禮貌、有主見、正向、貼心、孝順’、活潑、熱情、溫柔、可愛、愛動物、愛乾淨以及愛屋及烏!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事實上,閃亮亮離開硬漢團隊後,積極發展自己的YouTube頻道「閃亮亮來了」,目前也正式成為全職YouTuber,即將開始周更生活!而前團隊「硬漢兄弟」也有重大改變,阿伯怪、黃包包兩人因理念不合,選擇分開經營,不過未來還是會經常合體,最後他們深深向粉絲一鞠躬,謝謝大家的支持。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