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痔瘡!艾瑞絲自爆猛料 蕾菈加碼:我喜歡咬腳指甲


我有痔瘡!艾瑞絲自爆猛料 蕾菈加碼:我喜歡咬腳指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由酷炫領軍,影片以惡搞、模仿、大尺度類型為主,在網紅圈闖出一片天,擁有許多粉絲。日前反骨舉辦爆料大會,為了拿到禮物,成員們自爆猛料不手軟,瞬間笑翻不少粉絲!

看更多:逛街口罩沒戴好!愛莉莎莎挨轟「防疫破口」:沒本土疫情疏忽了

圖片來源/反骨IG

日前反骨上傳新片,舉辦聖誕爆料大會,這次走自爆路線,由成員們自己曝光八卦,並由現場歡呼聲來決定誰是贏家。只見第一組酷炫對上培根,酷炫一開始就決定放大招,表示自己從小就懷疑性向,甚至性幻想過孫生!酷炫補充解釋,有幾次拍戲差點親上去,自己就會開始腦補如果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酷炫可怕的想法讓孫生也傻眼笑回「門庭為你大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只酷炫自爆猛料,女生們為了贏也毫不示弱,只見艾瑞絲一上場就以四個字「我有痔瘡」,贏得全場喝采,語謙也自爆體重59公斤,公開女生最不為人知的秘密!而蕾菈則自爆小時候喜歡吃鼻屎、有凍甲還喜歡咬腳指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反骨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笑翻留言,「這真的感覺像唬爛大會」、「大家都想拿禮物想到瘋了」、「聖誕爆料快樂」、「現在不能走心特別版」、「我有痔瘡四個字出來就是直接秒殺啊」、「誰來約會—孫生!敲碗很久了」、「看完瑞絲vs蕾菈我完全打消美女做的事都是對的的觀念」、「下次改唬爛大會比較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