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性別成謎!大胃王吃播主「校草舊照曝光」網全看傻!


多年性別成謎!大胃王吃播主「校草舊照曝光」網全看傻!

大陸先前吃播風氣盛行,有不少直播主都靠著驚人食量打出名氣,成為知名度超高、粉絲眾多的大胃王直播主,然而後來官方嚴禁浪費糧食,禁止吃播風氣,才導致不少吃播主轉而想辦法轉型或另尋他路。先前相當有名的大胃王吃播主「浪味仙」憑藉圓滾滾體型和驚人吃相吸引高人氣,然而近來他變胖前的舊照曝光,竟是難以想像的高顏值,引發網友驚嘆!

看更多:陸網封殺「大胃王」!網曝「3恐怖內幕」:生吞蜈蚣吃到死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名叫李杭澤的「浪胃仙」大學畢業後靠著驚人食量選擇成為直播主,有著一頭長髮和圓潤身材的他,總是戴著一副眼鏡笑咪咪的模樣看起來頗為「慈祥」,雌雄莫辨的外型也因此讓他的性別成謎,不過穿著打扮相當簡單、外型看似不像大多數直播主出眾的他,卻憑藉自身濃濃的親和力擁有眾多粉絲。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先前浪胃仙接受採訪時,曾開玩笑表示自己上學時期是校草,令不少網友半信半疑,有網友挖出他早年的社群帳號,沒想到竟真的出現一張舊照,照片中的男孩梳著帥氣又俐落的側分短髮,五官立體帥氣的模樣堪稱超高顏值,和如今的模樣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嚇歪大票網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驚嚇表示:「他真的是男的?」、「ta這到底是男的女的?」、「我一直以為是女的!」但也有網友指出照片中的人事實上的確不是浪胃仙本人,而是他的好友兼工作搭檔「二博」,至今為止浪胃仙的真實性別仍舊是不少網友心中最大的謎題,引發論戰不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