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派瑞絲都輸她!「美魔女」穿比基尼同框北極熊 火辣慶聖誕


麥莉、派瑞絲都輸她!「美魔女」穿比基尼同框北極熊 火辣慶聖誕

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歐美許多國家都紛紛搬出「限聚令」,不少名人都只能乖乖待在家中慶祝耶誕佳節,PO出美照和粉絲分享!像是喜歡賣弄性感的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與麥莉希拉(Miley Cyrus)都化身「聖誕辣妹」,大尺度的秀出完美身材,令粉絲大噴鼻血!就連年過半百的英國「美魔女」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也大方的穿上比基尼,吸睛程度不輸兩位年輕辣妹!

看更多:自己露不夠!「美魔女」揪姊曬比基尼辣照 50歲超狂身材引暴動

圖片來源:麥莉希拉IG

綜合媒體報導,迪士尼頻道《孟漢娜》起家的女星麥莉希拉長大後轉型成為風格大膽的女歌手,經常在舞台上以暴露、充滿性暗示的表演示人 ,演出每每都驚訝眾人,今年聖誕夜她也不意外的全裸上半身、只以雙手遮住「兩顆球球」,表情相當煽情;而另一位美國名媛派瑞絲希爾頓雖然年近40,也換上了性感內衣、穿上火辣的吊帶襪秀出勻稱的美腿,吸引不少網友按讚。

圖片來源:派瑞絲希爾頓IG

另外,有英國「美魔女」之稱的伊莉莎白赫莉,憑著火辣身材和凍齡外表在演藝圈走紅,也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養眼性感照讓粉絲大飽眼福!聖誕前夕她也在INSTAGRAM上貼出與「天菜兒子」的合照,兩個人看起來感情相當好;而另一張伊莉莎白身穿紅色比基尼與北極熊同框,緊緻的肌膚和看不出皺紋的臉蛋,馬上吸引了不少網友注意,紛紛留言:「完全不輸年輕女孩的體態!」、「看不出已經50歲了」。

照片來源:伊莉莎白IG
照片來源:伊莉莎白IG

據悉,現年55歲的伊莉莎白赫莉是英國知名的演員和辣模,曾是著名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的未婚妻,向來以性感火辣的形象現身螢光幕,與前夫育有一子,出了名愛露的她經常不吝嗇的在社群上分享美照,大方秀出保養得宜的身材,過去她就非常提倡體內環保,像是做皮拉提斯、瑜珈等運動,飲食也以清淡的青菜、蔬果為主,維持這麼好的體態。

照片來源:伊莉莎白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