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切畫面!企鵝妹靠斗內「狂撈991萬元」 網看傻:比賣身還賺


誤切畫面!企鵝妹靠斗內「狂撈991萬元」 網看傻:比賣身還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企鵝妹.jpg
企鵝妹

實況主「企鵝妹」擁有亮眼的外型,並精通韓、中、英三種語言,在美國發展直播事業的她,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日前她在實況中竟然不小心將獲取的斗內金額露出,超高金額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列討論!

看更多:女乃台大解禁!桃園娜美「回歸圖奇」永ban解鎖 網全暴動

圖片來源/企鵝妹 IG

實況主「企鵝妹」在韓、台、美三地區的Twitch都擁有極高的知名度,日前她在直播中與其他幾名實況主聊天時,疑似因為誤切畫面的關係,她不小心將自己在Twitch接收到的斗內金額在實況中露出,雖然企鵝妹立即就將畫面切換,這段實況還是被網友剪輯下來,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企鵝妹 IG
圖片來源/企鵝妹 IG

有網友在PTT中貼文指出企鵝妹斗內金額的截圖,他發文寫下:「企鵝妹在實況不小心把斗內金額露出來了,斗內總共35萬7865鎂,美國觀眾IP值錢、斗內又多,美金就是香,誰理你們窮鬼台灣宅男。」從附圖中可以看見,企鵝妹收取的斗內金額一共是35萬7865美元(換算台幣約為991萬2860元),這超高金額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圖片來源/企鵝妹 Twitch
圖片來源/企鵝妹 Twitch

貼文發布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台灣人的錢真的很好騙」、「賺超大,而且搞不好是這幾個禮拜的事情而已」、「比賣身還賺」、「平均一筆10萬台幣欸」、「企鵝妹很有梗」、「美國比較好賺」、「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火山孝子」、「台灣孝子連斗內都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