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節目打瞌睡被抓包!鄧紫棋聖誕收男友Mark重禮爆哭


錄節目打瞌睡被抓包!鄧紫棋聖誕收男友Mark重禮爆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自2014年參加中國綜藝節目《我是歌手》爆紅後,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她和造型師男友「Mark」穩定交往多年感情甜蜜,也經常不吝在社群平台曬恩愛,雖然早前有港媒爆料她的男友其實早在2015年曾經入獄坐牢,但無損二人關係。

看更多:鄧紫棋男友爆「曾傷人入獄」!知情人曝:她假裝沒事

圖片來源:鄧紫棋IG

日前聖誕節是兩人一起度過,G.E.M.不只上傳了與一班人過節的照片,更在IG上放閃,上傳收到男友Mark驚喜大禮的片段,讓一眾粉絲羨慕。她發文指上星期去琴行試其他鋼琴的時候,手癢試了一下一台名牌三角鋼琴,結果實在太好聽,而且還有實時錄音和編輯功能。

圖片來源:鄧紫棋IG

當G.E.M.看了一眼價錢牌後表示:「價錢是我本來想買的琴的二十倍,對於一個考完駕照卻連一輛車都沒捨得買的我,這台琴實在有點太貴重」。接下來的幾天她實在對那台鋼琴念念不忘,又覺得自己從沒擁有過一台三角琴,所以決定買下它。但是G.E.M.沒想到男友Mark居然送給她當聖誕禮物了,讓她以表情符號表明開心得直掉淚。

圖片來源:鄧紫棋IG

從G.E.M.上傳的影片中,鄧紫棋撕下男友禮物的包裝紙,裡面放有一隻三角鋼琴的鑰匙,男友向她表明要出三角鋼琴的費用,她反應過來後開心鼓掌並興奮到站起來轉圈,最後更頻頻拭淚。

看更多:合照Angelababy被罵爆!網怒轟「鄧紫棋男友」:你low不low啊

圖片來源:鄧紫棋IG

G.E.M除了感情世界值得關注,工作上她受邀錄製中國綜藝節目《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見你》,該節目以公路旅行為主題,與鄧超、鹿晗等人赴重慶參加電競比賽。她在上場前大喊:「不爭饅頭爭口氣」,當她打起精神時卻忘記買裝備,畫面相當爆笑。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後來G.E.M坐上電競椅就定位,全神貫注的投入於比賽之中。但可能剛剛打得太認真,當她下戰場至電競解說台上觀看隊友大戰,竟然疲憊得打瞌睡,原本還努力不讓自己睡著,最後仍然不敵睡意,直接豁出去在鏡頭前睡著。事後她也在微博中分享這個搞笑片段,透露自己當時「已經很努力讓自己保持清醒了」。

圖片來源:鄧紫棋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