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呂薔因疫情沒工作 飲料店打工3個月沒人認出 自嘲要自我檢討


歌手呂薔因疫情沒工作 飲料店打工3個月沒人認出 自嘲要自我檢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呂薔.jpg
呂薔

疫情衝擊到許多人的工作,也讓今年工作變得比較難找,歌手呂薔演藝事業也受到打擊,收入銳減,前陣子到飲料店打工3個月賺外快,沒想到過程中完全沒人認出她,她笑說要自我檢討。

圖源: 呂薔Instagram

呂薔受到這波疫情影響,少了10場商演,損失近百萬,EP也延後發行,沒收入的她於是跑去打工,她曾在飲料店打工了3個月,並表示自己到了26歲地一次打工。在去飲料店前,她曾在美式漢堡店點打工過,但因超時工作又沒用餐時間,僅上一天班便離職。

圖源: 呂薔Instagram

呂薔沒有因為明明是歌手卻要為糊口而跑去打工而感到委屈,她認為一切都是生活和賺錢,而這對她而言也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對於沒被認出她也是非常正向的自嘲自己要再努力。

圖源: 呂薔Instagram

呂薔為台灣女歌手,1994年生,為泰雅族,曾榮獲臺灣原住民歌唱大賽第三名。在2013年,18歲的她以首張專輯《We Don't Talk》入圍了第2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更在2018年,憑藉專輯《O_LOVE》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她在2017年參加《夢想的聲音 (第二季)》,獲得了林俊傑的賞識,並成功討教導師羽泉和X導師品冠,獲得了兩張金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