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折骨舞奪冠!港版「林宥嘉2.0」險勝來台選秀第二名女歌手


憑折骨舞奪冠!港版「林宥嘉2.0」險勝來台選秀第二名女歌手

香港電視台ViuTV的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II》深受香港觀眾歡迎,昨(26日)播出總決賽。大會公布各選手得分,原本選手趙祥誠(Ben)、陳葦璇及陳毅燊(ANSONBEAN)同樣以17分領先,但因為趙祥誠獲得最多觀眾投票,因此贏得冠軍寶座。

看更多:曾來台參加選秀獲第二名!港女星陳葦璇選秀盼能再下一城

圖片來源:趙祥誠IG

趙祥誠曾經在中國大陸的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第二季》中以折骨舞表演入選成為吳建豪隊隊員,隨後他參加第六季《中國達人秀》,獲得評判金星、楊冪和沈騰三票通過。但他最讓觀眾深刻的是他長得很像台灣歌手林宥嘉,被網友稱為「林宥嘉2.0」。

圖片來源:趙祥誠IG

這次比賽以唱跳為主,但他出乎意料地以純唱歌演出,令人驚喜萬分,他選唱了林宥嘉的慢歌《想自由》,讓不少網友更認定他十分有林宥嘉的影子。到了第二回合自選項目中,趙祥誠終於再拿出他的看家本領「折骨舞」,表演《恐怖片2.0》,獲得藝人王子邱勝翊的歌手女友鄧麗欣(Stephy)和香港歌手王菀之的讚賞,並表示和第一回合展現完全不同的感覺。

圖片來源:ViuTV官方IG

在比賽完結之後趙祥誠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是否想做「林宥嘉2.0」,他謙虛地說只是其他人覺得他們很像,如果大家喜歡聽他唱林宥嘉的歌,他也會唱。暫時還沒有經紀人的他被問到得獎後會不會焦急找經紀人,他則表示要看自己之後的方向,如果粉絲喜歡他唱歌就會唱,但他遺憾地表示還沒有唱片公司向他招手。

圖片來源:趙祥誠IG

而亞軍得主陳葦璇曾經在2017年來台參加電視台舉辦的歌唱比賽節目《希望之星》,並以13萬票榮獲第二名。這次選秀比賽也是獲得第二名,她檢討這次唱的歌曲《願》難度高,初段表現不穩,所以曾經擔心結果,但最後票數意料之外地不錯。她直言自己自信心不足,這次比賽幫助她很多,同時開心觀眾開始喜歡她的表演。

圖片來源:ViuTV官方IG

而季軍的帥哥選手ANSONBEAN開心地說:「本身擔心這次會做得不好,最後聽老師的話,相信自己、盡力去表達,成果是意料之外」。對於有網友投訴投票系統失靈,大會透露過程中不斷有人進入伺服器,所以出現延遲等狀況,同時表示抱歉。

圖片來源:ViuTV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