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團體出道!KID突分享廖人帥MV 網回憶Circus敲碗和好合體


同團體出道!KID突分享廖人帥MV 網回憶Circus敲碗和好合體

曾經紅極一時的團體CIRCUS,由成員廖人帥(Leo)、林柏昇(KID)、黃尹宣(Eason)和小馬組成。因2003年在花蓮的中正橋上裸奔拍片,一夕之間在網路上竄紅,隔了一年之後4位成員一起正式出道,當時可以說是不少年輕人眼中崇拜的偶像,大家都非常喜歡他們大膽的作風!直到2011年成員小馬退團之後,其他人也在2014年宣布解散。

看更多:玩很大卻生錯年代?他問「Circus會不會紅」 網解析:現在只會被罵

圖片來源:Circus臉書

雖然2014年團體宣布解散後,屢屢傳出成員不和的謠言,但是4位成員都拒絕正面回應,前成員Eason就曾經在節目上透露分開是大家都想轉行,間接否認了不和的謠言。至於廖人帥在團體解散後,轉往幕後發展,擔任MV導演,最近也為蔡依林的新歌《甜秘密》拍攝MV。

看更多:搞怪團體「Circus」解散真相…5年後終於曝光 吳宗憲一聽:這我可以證明!

沒想到KID在昨天(26日)臉書上分享了這個由前團員拍攝的新MV,他不單標註蔡依林,罕見地同時標註廖人帥,雖然在帖子中寫道「單純支持好作品」,暗示並非因為是前團員的MV才分享。但是廖人帥本人透過官方臉書親自留言:「只是單純支持好作品,還是我們應該也該和好了」再加上笑臉表情符號和比YA手勢符號。

圖片來源:KID臉書

2人的言論讓網友聯想到CIRCUS之前是否真的不和,所以廖人帥才問KID彼此是否應該和好,這個隱情也馬上引發網友議論。廖人帥之前曾經無預警地在臉書表示,要將CIRCUS時期拍攝的影片母帶全丟掉,更留言指:「我的青春掰掰,Circus掰掰!」,當時已有議論指廖人帥想與CIRCUS說再見。

看更多:跟青春說掰掰!「廖人帥」丟光「CIRCUS」DV母帶感性喊RIP:時代總會淘汰一些

圖片來源:廖人帥臉書

該貼文一出的時候嚇壞一堆狂粉,紛紛阻止:「你丟的是我的回憶啊」、「不如拿出來粉絲抽獎吧」、「拜託不要,circus是我的青春!」等。這次也不例外,粉絲紛紛敲碗CIRCUS是該合體了,並集氣說「小時候每週必看circus action,為了你們買outer space,還買了你們出的書」、「不知道你們怎麼了,但是真的好喜歡當初的circus,敢玩敢衝有創意,希望你們能回到最初的美好,可愛的四個大男孩」。

圖片來源:KID臉書

雖然粉絲跪求合體,但是前成員小馬在2011年退團轉往幕後發展,也在2014年娶了英國籍的老婆,兩人一起育有2個混血寶寶,目前一家人更定居在瑞典,所以4人難以合體。不過Kid和Eason都是綜藝節目的常客,常常同框出現,只是少和轉行當導演的廖人帥互動,難怪這次互動成功喚起粉絲對CIRCUS的回憶。

看更多:演藝圈消失9年近況曝光!CIRCUS小馬當CEO娶英妻 正妹老婆「驚人背景」遭起底!

圖片來源:小馬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