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當專業大提琴家但不能當藝人?歐陽娜娜:我不行


如果能當專業大提琴家但不能當藝人?歐陽娜娜:我不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迅.jpg
周迅

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在節目《很高興認識你》中透漏自己不想當專業大提琴手的原因,認為古典音樂界有太多厲害的人,不一定要是她,並且她想把時間花在體驗不同事情上。

圖源: 歐陽娜娜Instagram

《很高興認識你》為大陸節目,由周迅及阿雅擔任主持人,歐陽娜娜為節目固定班底。近期綜藝之家上傳一節目片段,內容為歐陽娜娜對成為專業音樂家的看法,主持人問歐陽娜娜,如果有一個機會她能成為專業大提琴家,但可能無法當藝人,她會怎麼選。

圖源: 綜藝之家微博

歐陽娜娜則是回答她不行,理由是她認為在古典音樂這個圈子有很多厲害的人,不一定要是由她來拉這些曲子,而且擔任專業大提琴手每天至少要練6個小時的琴,就沒有時間能做其他的事,她希望自己能感受其他事物、多看這個世界。而她也承認若是當藝人就只會有一個歐陽娜娜,但在大提琴家的世界裡她不是唯一。

圖源: 綜藝之家微博
圖源: 綜藝之家微博
圖源: 綜藝之家微博
圖源: 綜藝之家微博

歐陽娜娜的音樂水平一直有人在討論,這是她首次談起不當音樂家的原因,到了美國念書後見到了許多厲害的人,認知到自己的不足,也不願付出大量時間去成為專業大提琴家,希望能夠花時間來體驗不同事物。

看更多:歐陽娜娜被罵爆!曾淚崩「交不到朋友」:每天有很多不開心

圖源: 歐陽娜娜Instagram

歐陽娜娜5歲半開始學鋼琴,6歲時改學大提琴,12歲的時候成功舉辦了第一場個人演奏會,成為台北國家音樂廳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獨奏家。13歲時就考上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但在2年後休學,直到18歲重返校園,入學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至今仍在就讀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