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助理私訊外流遭爆「每週跟網美做」後續出現關鍵證據!


羅志祥助理私訊外流遭爆「每週跟網美做」後續出現關鍵證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後事業跌落低谷,想復出卻風波不斷,頂樓加蓋泳池、與Makyo和歐弟之間的恩怨,近期的助理盜圖風波更是火上加油,羅志祥也在今日凌晨發文,寫道「活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而近期鬧很大的盜帳事件也有了新的發展,經紀公司將傳喚兩名網友找出源頭。

圖源: 羅志祥

羅志祥於今日凌晨在Instagram上發文,感嘆剩不到一周的2020年,認為發現活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也是成長的一部份,不需要逃避,也勉勵正在看文字的網友,最後期望這一年發生的事不論難過的事或快樂的事在年底倒數後皆能成為過去。

圖源: 羅志祥

以下為原文

剩下不到一週了 2020經歷過悲傷挫折 難過失落 又或者是快樂喜悅 在年末倒數中都將成為過去了 這一年當中的每一天 都在經歷著很多不同的事情 開始發現有時候人會在不知不覺中 活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 其實這也是成長的ㄧ部分 不需要逃避 真實的面對自己 我相信 我們都可以的 現在看著文字的你 是否也身同感受 是否也覺得無力卻又不甘放棄呢 相信你一定也很不容易吧⋯好好調適準備迎接明天的自己 對我自己 也對你說聲:加油 晚安...

不說了 偶要企打蛇魔配炸雞了

疫情期間 帶口罩 常洗手

圖源: 羅志祥

而前陣子鬧很大的盜圖風波也有後續發展,羅志祥助理於12月6日在Instagram上貼出律師函,表明網友們傳的對話紀錄內容不實,請大眾不要再傳以避免法律責任。在今日(26日)他又在現實動態上發出律師委任狀,將傳喚兩名散播截圖的網友,並找出散布截圖的源頭。而經紀公司也請來專家利用電腦軟體發現網上瘋傳的圖雜訊點和一般截圖不同,為合成圖。
 

圖源: 羅志祥助理
圖源: 羅志祥助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