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女大生遭殺害 母轉白冰冰影片 寫下「只有妳懂我的痛」


馬國女大生遭殺害 母轉白冰冰影片 寫下「只有妳懂我的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冰冰.jpg
白冰冰

於10月28日發生的馬國女大生命案就在昨晚有了新的進展,昨日(25日)召開了羈押庭,應評估後裁定將梁嫌延押。11月初女大生的父母來台辦理後事並幫她領取畢業證書,她的母親也不時在臉書上悼念她,在11月底她轉發了白冰冰的影片,並寫下只有妳懂我的痛。

圖源: 臉書

白冰冰在11月4日時發布一段影片,內文對此命案感到遺憾,也表示有任何需求都可以透過白曉燕基金會得到幫助,並在會後放上了她的歌《放不下》給天涯傷心人。

以下原文

親愛的孩子,台灣對不起妳:
妳熱愛的台灣,信任的台灣,卻讓妳回不了家,我真的好難過,只能表達我的心情真是超級難過,無法安慰失去女兒的父母,更勾起了自己內心的深深傷痛!忙碌的我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馬來西亞來台灣讀書,熱愛台灣的優秀美麗女孩被喪心病狂給凌虐殺害了,唉~唉~
一次次的教訓、一樁樁的傷痛,為什麼沒有辦法杜絕這些憾事?暴徒膽敢以身試法,到底是生長的家庭出了問題,還是學校、社會出了問題,常常聽到一句話(同理心)但其實沒有親身經歷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楚,彷彿把心臟一瓣瓣切開、再重新洗滌裝回來,用盡一切方法也無法洗淨自己的傷痛!
聞名的自由世界談人權,一切要向國際接軌,卻使我們這些傷痛的人彷彿見了鬼,因為人權的天秤是傾向邪惡的,善良無辜失去生命的小老百姓及其家屬要透過司法討回公道卻是難上加難,今年的疫情已經讓大家戰戰兢兢,沒想到人類的邪惡病更是無法防範,我痛徹心扉,我怨天忌良材!
很想為往生者做點什麼,很想安慰那一隊傷痛的父母,但他們明天一早要回馬來西亞了,只能再次懇求大家我們同時為往生者念佛號迴向給她,祈禱她離苦得樂,往生極樂!
也懇請大家能夠每人給予一句安慰她父母的話,我來彙整轉給他們,雖然安慰無法減輕傷痛,但給他們知道大家跟他們在一起,他們不孤單,有需要司法或任何協助,可透過白曉燕文教基金會,我們一定會竭力幫助。白曉燕事件過了23年,我也整整哭了15年才能夠再走出自己的一條晚年人生路!
在此還是要重申「亂世用重典」別讓無辜的生命白白犧牲,別讓無用的人權言論踩著被害人的鮮血蔓延,請環被害人一個公道,請還台灣全民的名譽一個公道!

女大生的母親也看到了這段影片,在11月25日時轉發並寫下「只有妳懂我的痛」,這位母親在12月又發文,寫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人失憶」。憾事的發生讓受害者及加害者家屬皆傷痛不已,也引起台灣人民極大的憤怒,此案受到極大的關注,審理此案的法務人員絲毫不敢怠惰,根據案情最新的進度顯示,檢察官以殺人罪起訴梁嫌,並向法院求處死刑。

圖源: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