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妹妹用腸做「有異味」?」小A辣曝移植手術過程:分開的!


人工妹妹用腸做「有異味」?」小A辣曝移植手術過程:分開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原是人氣偽娘,作風豪邁,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小A辣完成變性手術,重生為女人,而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相關經驗,日前曝光自己的新妹妹使用心得,不料反而引起討論,小A辣也耐心解釋手術過程。

看更多:驗妹妹!小A辣揭性生活3優點 曝「人工通道」分泌體液:濕一片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日前在限時動態中,分享變性後的性生活,其中因為不會懷孕,所以不做安全措施也沒問題。另外小A辣也提到,人工陰道是用最新技術,截取腸子來製造,因此會分泌體夜,更曾有睡醒發現底下濕一片的經驗。小A辣的分享,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過也造成不少人誤解,因此小A辣也出面解釋。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在留言處提到,變性手術取用的是乙狀結腸,截取一段當成陰道內壁,靠近陰道底部會進行縫合,因此底部會是封閉的,和原本排泄的部份分開。選用S結腸原因,是因內有獨立支血管,血液提供幾充分,再生能力好,適用於移植手術。而變性後,人工陰道內會自然分泌潤滑液體,需要每兩週徹底清洗人工陰道,避免異味發生。

圖片來源/小A辣

事實上,小A辣也曾發佈變性相關影片,其中就曾提到手術過後的照顧,包括每天需要「通道」,要用棒子擴充下體,一天80分鐘避免癒合、縮小,另外也需謹慎清洗傷口,術後照顧十分地繁瑣辛苦,也讓更多粉絲敬佩小A辣的勇敢。

圖片來源/小A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