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滿百日「平安夜來電」!私下對話曝 網淚崩:想念的聲音


黃鴻升滿百日「平安夜來電」!私下對話曝 網淚崩:想念的聲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黃鴻升(小鬼)9月時在家中猝逝,震驚了整個演藝圈,也讓他的親朋好友們難過不已,至今仍思念著他的一切!而在12月24日平安夜這天,剛好也是他過世的第一百天,滾石唱片特地釋出了4分鐘的新MV,讓大家可以回味一下鬼哥生前說過的話,引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懷孕曝光首發聲!小甜甜許願「生男娃娃」:一定是黃鴻升投胎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小鬼離世之後,讓大家對他抱持著無限的思念,而在12月24日平安夜這天,他所屬的滾石唱片也特別釋出黃鴻升《Phone Home》的MV,並解釋這首歌的歌名來自科幻電影《E.T》裡面的台詞「E.T Phone Home」(E.T打電話回家),也提到「小鬼平時就是一個非常可靠的人,無論他現在在哪裡,過得如何,他總是會貼心的希望大家別擔心他!」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在《Phone Home》的MV裡面收錄了不少鬼哥平常會說的話,聽起來就很像是他出遠門打電話回家跟大家問候、報平安一樣,唱片公司也表示,「希望喜歡他的所有人能從這首歌中感受到他的溫暖,也能在思念他的同時,得到一些安慰與鼓勵!無論他在哪個星球,無論在哪個時空,我們都相信他的溫暖與體貼,從未離開我們過!」而峮峮也在限動發文寫下,「想你的第100天」,可以感受到她依然放不下鬼哥。

圖片來源:峮峮IG
圖片來源:峮峮IG

不少網友看完MV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謝謝滾石這麼的用心,把鬼哥日常說過的話,轉換成正能量音樂送給大家」、「在2020最後的幾天終於有了新希望」、「好感動~沒想到專輯裡的線上也要出了!」、「看到峮峮在IG放的就來了,黃鴻升你真的好狠心,就這樣丟下我們,如果真的有聖誕老人那麼我的願望就是把小鬼黃鴻升還給我們」、「真的到了這張專輯的最後一首了,雖然真的還是不太想面對這個最後」、「來自星球的問候!好想念的聲音...」、「只能說鬼哥很會挑日子,竟然選平安夜剛好是100天」。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峮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