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不用心!小吳「道歉一舉動」秒衝台中 網讚:精神值得敬佩


挨批不用心!小吳「道歉一舉動」秒衝台中 網讚:精神值得敬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見習網美小吳.jpg
見習網美小吳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來臨,不少人都會玩交換禮物,日前YouTuber們也舉辦「交換薑餅屋」活動。不料小吳團隊卻挨批不用心,瞬間引發討論,對此小吳團隊也深感抱歉,決定再補做禮物,處理方式大獲好評。

看更多:台式古早味?菜脯餅、橄欖組薑餅屋遭網批 小吳自嘲「沒創意」道歉

圖片來源/見習網美小吳 IG

日前見習網美小吳參與聖誕企劃,和眾多YouTuber交換薑餅屋,送的對象是「魚乾」,為了讓對方印象深刻,小吳團隊做了一個充滿台味的薑餅屋。不料相比其他YouTuber,小吳手作的成分相對較少,因此挨批不用心、浪費,引發一陣撻伐。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發佈後,小吳也透過社群軟體道歉,表示自己的頻道風格是走綜藝路線,因此在收到邀請後,就一直在思考怎麼從中發揮有趣特質,最後卻製造出自以為的「效果」,讓大家反感。小吳最後再次向魚乾、主辦黃氏兄弟道歉,未來會更加謹慎拍片。

圖片來源/YouTube

小吳雖然已在社群平台道歉,不過他仍決定在聖誕節前,補做甜點送給魚乾。只見影片中,小吳親手做了兩種口味的杯子蛋糕,加上可愛裝飾,搭乘高鐵下台中,親自送到魚乾手上,讓魚乾非常感動,同時魚乾也提到「不存在什麼用不用心,不會有一個創作者是不用心的」!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小吳也在片尾再次道歉,同時也謝謝大家給的意見以及指教,讓他們能學到更多,未來也一定會改進!小吳影片一出,立刻引不少人落淚,紛紛留言,「小吳的危機處理是我看過做得最好的了」、「勇於聆聽、承擔、改進,誠意誠心滿滿滿,不是口講而已,而是身體力行」、「這種精神非常值得敬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