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收狂粉送「名牌車」!霍建華「打死她」瘋傳 網:突上熱搜不單純


拒收狂粉送「名牌車」!霍建華「打死她」瘋傳 網:突上熱搜不單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霍建華.jpg
霍建華

藝人霍建華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積極發展演藝事業,接連拍了《如懿傳》、《花千骨》...等作品,讓他人氣扶搖直上,成了一線演員,也累積了不少忠心鐵粉,經常有許多粉絲會送他禮物,讓他相當苦惱!像是最近他在受訪時就有提到自己對於粉絲送禮的看法,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吳尊女兒NeiNei長大好多!穿泳裝秀「修長美腿」 網愣:根本超模

圖片來源:微博

霍建華一向不收粉絲送的禮物,也禁止粉絲們一再花錢買東西要給他,先前曾碰過一位女粉絲跟著他一起到機場,堅持要送禮物給他,但他堅定的拒絕之後,粉絲居然直接躺在機場的地上,崩潰的放聲大哭,只希望霍建華可以收下禮物,但是他依然沒有收,還認真的教育粉絲不要這樣做,讓他被封了「訓導主任」的稱號。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近期在網路上,也瘋傳一段霍建華受訪時的畫面,當時主持人問他,「若粉絲拿壓歲錢買名牌車給你,你會怎麼反應?」沒想到霍建華直接說,「打死她!我會打死她的!」霍建華認為,粉絲這樣的行為就像是砸錢給聲色場所的小姐一樣,加上不希望粉絲亂花錢,「我不缺什麼,對物質也沒有很高的要求」,只收書信跟自製的小禮物。

圖片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都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討論說,「他不收禮物,粉絲不搞集資,這麼多年一直這樣,突然把他搞上熱搜我害怕」、「據說是早年的視頻,突然被翻出來,突然上熱搜,恐怕是被當刀使」、「那個玫瑰花我看一次笑一次」、「突然被翻出來弄上熱搜,實在令人害怕」、「這麼古早的都被找出來上熱搜,只怕是有原因」、「太打臉現在直播刷禮物的明星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