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吃零食就不健康!?星太郎「野菜條餅」顛覆你對野菜的想像,還有機會獲得iPhone12啦~


誰說吃零食就不健康!?星太郎「野菜條餅」顛覆你對野菜的想像,還有機會獲得iPhone12啦~

一提到點心麵,大家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呢?我想多數人心中第一個浮現的應該是模範生貝醬以及點心麵最經典口味的雞汁系列吧~但其實「星太郎」已經從今年12月起,正式成為台灣的代言人囉!!!除此之外,更是找來金馬最佳男配角得主「納豆」以及《木曜四超玩》主持人之一的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擔任代言人,最新釋出的電視廣告更是讓人看了想立馬衝去買啊!!!

點心麵抽獎活動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知名零食「點心麵」是由日本食品廠-優雅食公司所生產的,這次重磅推出的「星太郎野菜條餅」總共有兩種口味:赤色野菜以及綠色野菜。赤色野菜麵體呈現近年最流行的乾燥玫瑰色,添加了番茄、胡蘿蔔、甜椒等等多種紅色蔬菜,一打開包裝,香濃的番茄氣味撲鼻而來,喜歡番茄的你絕對抗拒不了!

另外綠色野菜則是含有菠菜、芹菜、洋蔥等等多種蔬菜,鹹香的野菜味吃起來非常涮嘴,讓你一吃就停不下來~不管是赤色還是綠色野菜,兩種口味都主打含膳食纖維、無添加味精、防腐劑、人工色素,讓消費者吃了健康又安心喲!!!

點心麵抽獎活動
圖片來源:星太郎點心麵FB粉絲團

除了有健康又爽口的野菜條餅之外,即日起到2021年2月26日,至全台販售通路購買星太郎全系列任一產品(不限口味,含三本麵),上網登錄發票,就能參加本次「星年星夢想,點心送大獎」的活動,週週都會抽出好禮回饋給喜愛點心麵的粉絲啦~最後更加碼抽iPhone 12、Switch、AirPods Pro等多項大獎,這麼好康的活動,大家還不快手刀購入!

點心麵抽獎活動
圖片來源:活動官網

還不只這樣,小編在這邊偷偷透露給大家,之後還有更多企劃跟活動,一定要隨時關注台灣達人秀以及星太郎點心麵的官方臉書!最後,粉絲們想要一圓親眼見到代言人的夢,那就更不能錯過明年1月31日的實體活動,當天會有熱騰騰的新品試吃,還有更多有趣好玩的活動,我們不見不散喲!!

 

《星太郎點心麵-優雅食》官方臉書:https://facebook.com/OyatsuTaiwan

《星年星夢想,點心送大獎》活動官網:https://event.ttshow.tw/2020oyatsu

【星太郎野菜條餅新上市】用點心,がんばっ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