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群星賀年!何篤霖變身馬戲團團長 蔡淑臻新年新戲開拍


伊林群星賀年!何篤霖變身馬戲團團長 蔡淑臻新年新戲開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信維.jpg
陳信維

2020年全球疫情嚴峻,伊林娛樂拍攝聖誕新年主題「歡樂馬戲團」賀卡,名模藝人變身馬戲團人物,傳遞歡樂正能量,期待牛年「牛」轉乾坤,平安喜樂。新加入伊林大家庭的藝人何篤霖及金鐘獎女配角得主蔡淑臻,領軍伊林新生代,包括網紅廖妹仔,她在TikTok發布一支舞蹈影片,突破5000萬次觀看,榮獲TikTok「2020年度十大影片」,及在戲劇《天之驕女》受到粉絲關注的王品澔都登上賀卡。

看更多:啦啦隊波動女神「粿粿」神似峮峮!秘戀186混血男模 網暴動!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今年受疫情影響,被迫暫緩英國遊學的蔡淑臻說,2020年對她來說是變動的一年,各方面都在變化,她說,「如果用顏色來描述2020年,我會覺得它是深灰色,一個沉穩暗淡的顏色。」但新的一年她期許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上都能有全新突破,今年已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明年初電視電影將開拍。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伊林「大師弟」藝人何篤霖,在賀卡變身馬戲團團長,服裝造型極為亮眼出眾,他說,「我從來沒嘗試過這類的衣服,時尚造型方面,公司很專業,不管是拍照或活動,都讓我有新奇體驗和感受。」2020年他覺得是不好的年,但已經過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重新找回世界新秩序。舞蹈底子深厚的他,近期嘗試學習跳阿根廷探戈,「我一直在為未來做準備,有機會我要環遊世界參加舞會。」

 身高155公分,「百萬TikTok」廖妹仔,是伊林「最迷你藝人」,她加入公司後,發布一支在教室跳舞的影片爆紅,榮獲「2020年度十大影片」、「年度魔性舞蹈」。高人氣讓她戴著口罩走在街上,都被路人認出。她說最令她感動的是有粉絲私訊,看了她的影片後,憂鬱症的症狀轉好很多,她從沒想過自己能有影響力,新的一年將繼續拍影片,帶給大家更多歡樂。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第一次與公司大哥哥、大姊姊合拍賀卡,廖妹仔非常緊張,詮釋被帥氣魔術師王品澔「漂浮」的助理,拍攝前一周她狂看雜誌練習Pose,當天拍照需hold住核心,她笑說,「隔天我的腰超痠痛,想不到漂浮這麼難。」她在TikTok創下高人氣,她很感謝加入伊林後,公司提供資源與指導。

 在賀卡中同樣要展現高難度Pose,還有藝人陳敬宣和名模陳詠芯,賀卡右上角,陳敬宣詮釋被氣球拉上天空的女孩,拍攝時她在攝影棚跳上跳下,呈現在空中步步高升。2020她事業運大發,首度推出寫真《你的小精靈:陳敬宣寫真》大賣、參與三立華八《我的青春沒在怕》拍攝,還有多支廣告曝光,荷包滿滿,她開心說,「今年過年,圍爐可以多包紅包給爸爸和媽媽了。」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在賀卡左上角「空中飛翔」的陳詠芯說,拍攝過程讓她想起參加《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時,她吊鋼絲拍照,「莫非我很適合穿黃色衣服當空中飛人?」她慶幸年初疫情不太嚴重時,已赴紐約時裝周走秀。她覺得今年是蠻辛苦的一年,「但是我始終認為自己只是換種方式『過生活』,而不是刻苦在『過日子』。」樂觀的她希望新的一年,出國求學及工作順利。

 參與賀卡拍攝的還包括帥氣藝人陳信維,明年初他將投入新戲拍攝,並持續音樂創作;另詮釋在馬戲團踩單輪特技的男模張哲偉,秀出精實腹肌;還有擁有18萬臉書追蹤的網紅張菁菁,也表示新的一年希望能夠養成健身習慣、學做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