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朱俐靜「生日當天強撞工作」:今年依舊沒逃過被騙!


Miu朱俐靜「生日當天強撞工作」:今年依舊沒逃過被騙!

距離上一張EP相隔三年時間,更長達六年沒籌備個人專輯的實力派歌姬Miu朱俐靜,終於在2020年末捎來好消息,首支單曲「昨天的自己」投入更多女性細膩輕柔的情感與對生命的感悟,特別是在2020全世界驟然巨變,對Miu朱俐靜來說以往的自己像是蝸牛頭頂上原本的兩隻觸角,如今突然生長出五十隻觸角般,能接收到更多細緻微小的世界變化,而將這份感觸全然置身於歌曲中,著實幻化成更加動人的故事。

看更多:陳勢安新歌「描繪Sandy吳姍儒」 笑稱:原來你一直想我

照片提供:福韻工作室

首支單曲「昨天的自己」以輕快的旋律,明朗富含希望的歌詞作為個人第三張專輯【來日方長】的開場曲,從女性的角度描寫對日常生活所發生的人事物、開心、傷心、遺憾其實都是生命給予的禮物,特別是當今的疫情時代,全世界彷彿被按下暫停鍵,推翻許多我們習以為常的事情,人與人之間必須保持適當的距離。對此有深刻感觸的Miu朱俐靜 表示攤開以往的行事曆每天排滿各式演出活動,而前段時間演藝圈因疫情成為重災區,許多工作被迫停擺,卻反而意外賺到讓自己休息調養的機會,學會與自身情緒共處。

照片提供:福韻工作室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段時間裡Miu朱俐靜培養另外一項興趣是研究花草,讓她大嘆:「原來我們姓朱的生命力都是無比堅韌啊!」讓她立刻當下決定將自己的姐妹帶走,而家中也種植許多植物像是薄荷、檸檬馬鞭草、迷迭香…等,她表示自從家中多了這幾株貴客後,生活型態也隨之改變,會花時間與這些花草相處,與它們對話,並觀察每日氣象,一發現太陽大大或低溫得馬上幫植物換位子擺放,也因為自己種養的偏食用型,喝茶時需要都可以走到陽台去摘取新鮮的枝葉,健康又方便!

照片提供:福韻工作室

MV 拍攝當天剛好是她的生日,工作團隊事先告知她當天收工後要於官方平台直播宣告單曲「昨天的自己」上線,卻無預警的趁MV空檔大開與粉絲之間限定10分鐘的直播並送上特製的“鴿雞”(歌姬) 蛋糕,讓她措手不及深感自己受騙上當笑說「我今年依舊沒逃過生日被騙的節奏,以為只是要上線提醒大家一定要去聽新歌,根本沒料到有生日這段,根本詐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