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改當經紀人簽下「羅志祥兄弟女友」!遭起底:哈林外甥女


周揚青改當經紀人簽下「羅志祥兄弟女友」!遭起底:哈林外甥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周揚青在4月跟羅志祥分手之後,控訴對方在這段感情的種種背叛,讓小豬的演藝事業大受打擊,只能回到台灣默默的等待機會復出!而周揚青則是因為這件事,意外打響了知名度,讓她的服飾品牌業績飆漲,最近還上了《潮流合夥人》節目,甚至傳出她開了經紀公司,引起不少熱烈討論!

看更多:羅志祥求復出卻頻頻出事!周揚青回文暗諷「被懲罰」 網推爆!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根據《鏡週刊》報導,周揚青在分手之後,把生活重心轉往事業上,積極經營副業,並且打算把自己的事業拓展得更加寬廣,先前她曾在中國綜藝真人秀《潮流合夥人》的第二季節目中露臉,跟擔任主理人的陳瑋霆和其他合夥人像是歐陽娜娜、范丞丞...等人,一起在成都經營潮牌店,累積了不少忠實的粉絲跟顧客!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而周揚青在擺脫「豬女郎」身分之後,家世背景也瘋狂被網友們給起底,被挖出她爸爸有軍官背景,還是中國國有企業的老闆,身價上百億起跳,從小就過著相當優渥的生活,但她卻沒有公主病,反而個性很直率,加上敢愛敢恨,吸引了不少年輕女孩成為她的粉絲!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此外,報導中也指出,周揚青除了參加綜藝節目的錄影之外,最近還傳出她已經正式成為經紀公司的老闆,並且簽下好閨蜜「愷愷」!而閨蜜「愷愷」也被起底了真實身分是「哈林的外甥女」,同時也曾是羅志祥好友「大根」的前女友!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愷愷在台灣演藝圈始終沒有闖出太大的名堂,偶爾接接零星通告,累積了少少的名氣,周揚青不捨愷愷在台灣發展不順,找她到中國替她規劃星途,本來是打算幫她引薦,但最後直接決定簽下她!不少知情人得知此事,也替愷愷分析之後表示,「周揚青網拍事業做得有聲有色,愷愷也可以從她的模特兒做起,增加曝光!」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