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就變臉!曖昧男「下跪綁鞋帶」 小優交往後挨轟:妳有病?


得到就變臉!曖昧男「下跪綁鞋帶」 小優交往後挨轟:妳有病?

藝人小優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至今,一直以丑角的形象在各大綜藝節目獲得許多青睞,每一次不在乎形象的展現自己,都替節目帶來良好的收視率!而她私底下的感情狀況一直以來也受到許多關注,最近她也難得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某任男友交往前會下跪幫她「綁鞋帶」,沒想到交往後性情大變,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

看更多:小嫻夜市擺攤被拍!外界憂經濟狀況不佳 自曝:想解鎖成就!

圖片來源:YT截圖

小優最近參與《11點熱吵店》節目錄影,她在節目中大方透露,自己曾經碰過一任男友,在追她的時候會有各種貼心服務,結果追到手後什麼都要她自己來,並舉例說,在交往前,她走路到一半如果鞋帶掉了,不管在哪裡,對方都會馬上下跪幫她綁鞋帶,「而且他不准我自己綁哦!那時候就覺得天啊!一定要跟他在一起!」讓沈玉琳聽了直說,「那你怎麼不乾脆跟腳底按摩師傅在一起,他們也很會照顧你的腳啊!」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小優也提到,交往前對方也會幫她扣好安全帽,「我很看重這些小浪漫的地方,雙魚座很容易滿足,所以雙魚座很好追~」沒想到當她答應交往之後,兩人之間也產生了一些微妙的變化!她表示,某次出門前自己正在滑手機,沒注意到男友沒有幫她扣安全帽,結果一上車馬上安全帽飛走,讓她傻眼,「感情變淡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後來更讓她傻眼的是,她跟男友某天走在信義區時,剛好鞋帶又掉了,結果對方看到之後直接對她說,「妳有病啊?這麼多人,誰要在這裡幫妳綁啊?」然後馬上二話不說直接走人,完全沒有要理會她,讓她在場傻眼到不行,還透露「當時才交往4、5個月而已...」。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看完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小優,用下跪換回來的和解,沒有一個成功的」、「看這集真的好有同感,男人婚前婚後真的不是同一位」、「女人也是呀!講的女生婚前婚後都一樣,差很多還多於男生」、「不是婚前婚後,是尬到了跟還沒尬到~一樣差很多」、「男女都差不多啦,只是一開始追的那邊一定付出比較多啦」。

圖片來源:小優臉書
圖片來源:小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