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腰撿東西!樂樂「福利蛋露出」鏡頭全捕捉 網嗨:長腿超逆天


彎腰撿東西!樂樂「福利蛋露出」鏡頭全捕捉 網嗨:長腿超逆天

實況主「樂樂(又名依梨)」長相甜美可人、嗓音動聽,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她出受邀出席台中市舉辦的電競活動《台中電競嘉年華》,吸引不少粉絲慕名而來,豈料在實況過程中,樂樂竟然露出「屁股蛋」,意外引發聊天室暴動!

看更多:女乃台大解禁!桃園娜美「回歸圖奇」永ban解鎖 網全暴動

圖片來源/依梨 IG

台中市舉辦的電競活動《台中電競嘉年華》,邀請許多實況主共襄盛舉,包含林芙芙、樂樂、西門夜說、寧寧、桃園娜美等人,活動一共舉行三天,內容包含明星交流賽、Justdance、野餐玻璃屋等,參加的民眾有機會與實況主一起進行遊戲。

圖片來源/依梨 IG

日前樂樂在進行野餐玻璃屋的活動時,與粉絲進行遊戲活動,親切的程度讓不少粉絲都喜愛不已,不過在實況途中,鏡頭卻被調到一個十分邪惡的角度,只見攝影機鏡頭被放在桌上,拍攝的畫面正好是樂樂裙襬下的逆天長腿,而她彎下腰拿取物品時,攝影機正好捕捉到樂樂意外露出的兩個屁股蛋,也讓聊天室激動地狂刷留言!

圖片來源/Twtich
圖片來源/Twtich

這段實況被剪成精華發佈到網路上,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好細長的腿」、「這屁股蛋」、「她的身材不錯,有在維持」、「長腿超逆天」、「腿真的很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