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性感女神以「第一人稱」視角撩人 多種情境帶入感高 網:「快不行了!」


受不了!性感女神以「第一人稱」視角撩人 多種情境帶入感高 網:「快不行了!」

知名衛生套品牌「主打安全的S牌衛生套」近期釋出一系列撩人短片,首波宣傳找來三位網路女神:呆萌小隻馬「又又 黃鈺文」、展場女神「嵐嵐Elaine」以及大馬美女歌手「Aiwei Hero 李藹蔚」演出不同情境的兩人世界!
網友大讚:「太幸福!快受不了啦!」,影片釋出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Safeway粉絲專頁

三種不同撩人影片,分別描述出:「男人抵擋不了剛出浴女人的嫵媚」、「引人遐想的OL風,下班好好犒賞她!」最後是「每天醒來,看見睡得香甜的另一伴,幸福感爆棚!」讓人不知不覺就接著一支一支接續看,讓觀看影片的網友能感受到女友對自己撒嬌,紛紛想展現男友力啦!

圖片來源/Safeway粉絲專頁

男女間往往會伴隨著燈光美、氣氛佳氛圍,雙方情不自禁就想做些壞壞的事!

而這次Safeway釋出短片,呼應大家在各種生活情境,總會有覺得感覺對了的時候,若是煞不了車,迫不及待想進一步進行親密關係,別忘記「No Safeway No Way」!保護自己,也同時保護自己所愛的人喔!

圖片來源/Safeway粉絲專頁

這次 Safeway 釋出的影片讓小編看了鼻血直流呀!女神們各種性感嫵媚的撩人姿態,不論是女生洗澡後的致命吸引力,還是引人遐想的制服誘惑,或是清晨與另一伴的打鬧,影片將各種男生的幻想情境揣摩的超有感覺!連身為女生的小編都覺得不會過於鹹濕,則是讓人深刻的記憶點,立馬就記住了這個品牌,在需要的時刻記得用Safeway!別說小編沒告訴你!現在各大屈臣氏藥妝店、全聯等量販店都能輕鬆買到啦!
送禮自用兩相宜,聖誕夜好好大顯身手吧!>>Safeway

第一波宣傳的影片就讓小編看的臉紅心跳地,聽說還不只這樣呢!

現在就到官方粉絲專頁敲碗許願,就能週週解鎖各種情境的撩人影片,絕對讓你一飽眼福啦!
快到這裡許願吧>> Safewa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