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民「為愛入獄」4個月!陳沂狠酸:人格卑劣指數沒盡頭


陳為民「為愛入獄」4個月!陳沂狠酸:人格卑劣指數沒盡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為民.jpg
陳為民

知名藝人「陳為民」日前上綜藝節目時,自曝與前女友發生糾紛,告不成反遭控誣告,因此遭到判決入監8個月,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對此,知名網紅「陳沂」更在臉書中大嗆:「人格卑劣的指數看不到盡頭!」

看更多:女乃台大解禁!桃園娜美「回歸圖奇」永ban解鎖 網全暴動

圖片來源/陳為民 FB
圖片來源/陳沂 FB

知名藝人陳為民日前錄製綜藝節目《單身行不行》時,表示自己曾經有一任交往6、7年的女友,竟在分手後偷取他的身分證、印章等私人物品,擅自蓋本票、借據等行為,隨後陳為民更發現前女友竟然利用盜取的身分證去申辦信用卡,地址還寫錯。

圖片來源/陳為民 FB
圖片來源/陳沂 FB

一狀告上法院後,豈料判決結果竟然告輸,因此陳為民遭到前女友提告誣告,他表示當時一審的判決結果出爐,自己將面臨8個月的牢獄之災,他更透露根據當時的判決可以查到一個「陳為民條款」,就是都可以易科罰金,而最終的判決結果是陳為民必須入獄服刑4個月。

圖片來源/陳沂 FB

不過陳為民的死對頭,陳沂知悉此次事件後,在臉書中質疑:「當大家都沒辦過信用卡膩?辦卡哪有那麼容易,拿別人的身分證影本幫別人簽名卡片就會下來?」陳沂認為這張用陳為民名義辦的信用卡,總共被刷了一年多,陳為民不可能會不知道。最後,她更在貼文中大嗆:「刻意帶風向抹黑前妻扭曲事實,人格卑劣的指數真的跟他的下巴一樣看不到盡頭!」

 

浪人幫 -...

陳沂發佈於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