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弒戀》人人有床戲 林柏宏扛丁寧15次:比重訓還累!


《青春弒戀》人人有床戲 林柏宏扛丁寧15次:比重訓還累!

國際導演何蔚庭新作電影《青春弒戀》由林柏宏、林哲熹、李沐、陳庭妮、丁寧、姚愛寗主演,於今年11月正式開拍,預計12月底殺青。19日時,導演何蔚庭領主演林柏宏、李沐、陳庭妮、丁寧拍攝電影視覺開放媒體探班。已經殺青的林柏宏也表示:「這真的是我演過最陰暗的角色,他都會做出超出常人的舉動,在剛開拍的前一、二個禮拜,我在現場幾乎不會跟任何人說話。」

看更多:林柏宏「為戲狂瘦8公斤」 史上最陰暗角色:壓力很大!

照片來源: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丁寧緊接著說:「但柏宏進入這種狀況後真的非常性感,我在開拍前從沒想過一個小男生這麼迷人!」林柏宏與丁寧表示兩人共同拍攝場次難度都相當高,因為兩人飾演的角色是透過「撿屍」認識,林柏宏笑說:「我爬樓梯來回扛丁姐扛了快十五次,導演還有下一個規定是『丁姐的兩隻腳不能落地』,那天拍完比去重訓來累!」丁寧也笑著自稱自己是「演藝圈最重的女生」,要把她「撿屍」回家難度很高,她也表示:「我真的搞不懂現實為什麼有人要撿屍,那麼累!」

照片來源: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這次導演何蔚庭更大方透露電影中「人人有床戲」,他表示:「情慾這種東西要拍的美、拍的好其實很難,華語電影有很多都不願意觸碰,但它其實是感情的一部分,不用刻意去避諱,重要的是角色情感的延伸,不用害怕去拍攝。」林柏宏、李沐、陳庭妮都表示自己第一次演床戲就獻給何蔚庭導演,陳庭妮分享:「何導和劇組都給演員足夠的安全感和空間,所以我們拍攝時都很安心,可以專注在表演上,但回家後回憶起來都會呆滯一個小時,然後開始像是『核爆般』的害羞,很擔心上映時會不好意思看。」

照片來源: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李沐和陳庭妮在片中是舞台劇演員,因為排練舞台劇建立起良好的友誼,李沐為了支持舞台劇演員夢而在咖啡廳兼職打工,陳庭妮則飾演一位性感網紅,有星夢而加入劇團當演員,但卻屢屢受挫,導演何蔚庭表示:「李沐跟陳庭妮這兩個角色難度很高,要一個人去演出自己時,才是最難的,但她們都有詮釋出我想要的感覺。」

照片來源: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陳庭妮表示:「從當初接下這個角色就知道很難,因為以前都是去想像別人的職業、生活,但這次要演的是自己的職業,有很多東西熟悉但又很不一樣,加上裡面角色還沒找到自己定位,所以心境就跟著亂上加亂,拍起來非常不安。」導演何蔚庭回應:「陳庭妮的不安在鏡頭裡都非常漂亮,上映時一定可以驚艷所有觀眾。」電影《青春弒戀》預計於2021年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