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重新改編〈修煉愛情〉 首播時間曝光!


林俊傑重新改編〈修煉愛情〉 首播時間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即將邁入新的一年,在2020歲末「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特別推出《感爵這一刻 Just Jazzin’》,將兩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修煉愛情〉及〈偉大的渺小〉改編為截然不同的爵士曲風。一直都很喜歡爵士樂的JJ,表示這次的編曲讓他在錄製時就彷彿穿越時空,掉進1930黃金年代。隨著年末節日慶祝氣氛濃厚,JJ說:「這次的特別企劃也是想送給大家的禮物,年底了,希望用爵士來製造特別一點的溫馨聖誕氛圍,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

看更多:擔憂沒有最好的詮釋 林俊傑罕烙重話:寧可沒有MV!

林俊傑重新改編〈修煉愛情〉 首播時間曝光!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2020年底推出全新雙維度專輯《倖存者 • 如你》的JJ,全新概念不但打破華語樂壇傳統,收錄兩首改編為爵士風格的經典金曲,分別為〈修煉愛情〉及〈偉大的渺小〉。JJ表示:「我一直都很著迷於爵士樂,也有唱爵士的夢想,今年總算讓我圓夢了!」,JJ將爵士樂經典元素搬進錄音室,除了基本的鍵盤、鼓及貝斯;更邀小號手及單簧管吹奏手,JJ感動表示在錄製時,一度讓他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

《感爵這一刻 Just Jazzin’》將在 12/22 零點 正式全面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