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上《狗屎寫手》 大肆自嘲過去婚外情 網友們好敬佩


謝忻上《狗屎寫手》 大肆自嘲過去婚外情 網友們好敬佩

謝忻去年六月與阿翔傳出婚外情,自此之後成為眾矢之的,被眾人唾棄,事業也一路盪到了谷底,相隔一年多,謝忻來到曾博恩的節目《狗屎寫手》,以婚外情為軸大肆自嘲自己當年犯下的錯誤。

圖源: YouTube

在節目一開始曾博恩問謝忻怎麼會想來這個節目,是不是因為蠻擅長做不對的決定,謝忻也大方回應對阿,還開玩笑地表示來上這個節目是人生犯下的第二的錯誤,《狗屎寫手》的進行模式為來賓照著主持人曾博恩和老K預先寫好的稿,臨場念出表演給台下的觀眾們看。

圖源: YouTube

演說內容幾乎都和阿翔當時偷情有關,例如

「現在和浩子一樣,私底下不會聯絡了」
「我現在在學音樂,但買不起琴,只好去偷琴」
「教一個學生音樂,他說他是小三,我賞他一巴掌說我才是小三」
「早知道會被媒體拍到就直接車震了」
「瓜哥曾說過我和阿翔是他的左右手,但瓜哥和楊過一樣,最後只留下右手」
「沒有收入的日子真的很慘!你們有吃過別人吃剩的剩菜嗎?我有,我最喜歡吃別人吃過的東西」
「王少偉最近在追我,但因為他沒老婆,所以我沒興趣」
「明天其實是我生日,第一個願望是希望王少偉快點結婚」

結束後謝忻回到後台,而曾博恩對謝忻的願意自嘲的態度感到非常尊敬。而謝忻被問到最想推薦誰上這個節目,她直說瓜哥,並與主持人不斷開玩笑「下面一位」。曾博恩最後也表示,「通常一件事發生後大家對那個人只會記得那件事,所以希望今天謝忻透過自嘲可以告訴觀眾人要往前看,她也會往前走,也會變成更好的人」

而謝忻的態度也受到一票網友的稱讚,也讓大眾對她改觀,並且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圖源: 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