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書瑤床戲太逼真!未播片段曝光 網友看得好害羞


影/郭書瑤床戲太逼真!未播片段曝光 網友看得好害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書瑤.jpg
郭書瑤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禾浩辰.jpg
禾浩辰

郭書瑤新戲《未來媽媽》與禾浩辰一同飾演新婚夫婦,目前已播至第四集。而飾演新婚夫婦就難免會有親熱戲,郭書瑤昨日在個人Instagram上上傳的一段她與禾浩辰的親熱戲片段,逼真演技讓網友看得好害羞。

圖源: 未來媽媽

《未來媽媽》每周五於三立電視台首播,也有在myvideo、LineTV、Netflix以及愛奇藝上播出。在第四集中,郭書瑤與禾浩辰有一段的親密戲,而在郭書瑤表示她上傳的影片為戲中未播出的片段,此影片長達1分19秒,揭示兩人的親密戲。

圖源: 未來媽媽

影片中只見禾浩辰將郭書瑤抱起,而郭書瑤雙腳環繞著禾浩辰。兩人一路從客廳吻到房間,而禾浩辰也在途中要解開瑤瑤的扣子,直到喊卡兩人才停了下來相視而笑。郭書瑤自己表示很喜歡這場戲裡的浪漫,餐桌上擺放著蠟燭,床上也用玫瑰花瓣排成「sweet home」的字樣。

在觀看影片的最後導演說了一句「浩辰很累」,郭書瑤則在貼文中疑惑,導演是指她太重呢,抑或是禾浩辰體力需要加強。也有網友好奇如果這場戲NG了會怎麼樣,郭書瑤則是直接回應「餐桌上蠟燭全部重點、床上玫瑰花字樣全部重排、攝影師背著很重的機器再走一遍⋯」,也讓人瞭解到這齣甜蜜戲碼背後工作人員們的辛苦。

圖源: 郭書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