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歌壇當護士!許慧欣胞妹Ivy曝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近況


退出歌壇當護士!許慧欣胞妹Ivy曝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近況

37歲的女星許嘉凌(Ivy),是知名女歌手許慧欣(eVonne)的親妹妹,她曾經在2007年發行個人專輯《超人氣》,2012年她嫁給老公陳海毅,嫁人且育有2子後淡出演藝圈。

看更多:梁靜茹叫Fish卻不吃魚!真實原因曝:演唱前的「禁忌」

圖片來源:許嘉凌FB

許嘉凌姐姐許慧欣則在2013年結婚,目前育有1女。目前她和姐姐雙雙搬回美國,並通過考核,不當歌手,改行變成一位專業護理師(Registered Nurse),而且加入了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醫療中心(MDAnderson Cancer Center in the Texas Medical Center),在ICU裡做著急診護士的工作。

圖片來源:許嘉凌FB

近日Ivy在臉書分享美國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事,她透露她是第一批接種的人,並對疫苗背後的科學充滿信心。她感謝疫苗的提供,相信這是個結束2020瘋狂一年的好方法。她表示如果有人對接種疫苗有任何疑問或猶豫,自己願意分享經驗來消除大家對疫苗的恐懼。

看更多:《猩球崛起》演員卡洛薩頓染新冠肺炎病逝 享壽76歲

圖片來源:許嘉凌FB
圖片來源:許嘉凌FB

Ivy自豪地表示成為院內第3個施打疫苗的案例,而她過了接種疫苗的半天後再度發文,指出自己過了半天仍然沒有副作用的感覺。她以前在每個流感季節都會接種流感疫苗,當時也試過手臂酸痛幾天,並在餘下的一天中感到有點疲倦。但她補充迄今為止,新冠肺炎疫苗並沒有讓她有任何包括手臂痛等壞感覺。

圖片來源:許嘉凌FB

在Ivy與友人的留言對話中,友人告訴Ivy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手臂痛了一陣子,Ivy疑惑醫生是否換過不同規格的針頭。其後她再回應友人:「我在2019年的時候接種一般流感疫苗後手受傷了一周,但當時是我這麼長時間以來第一次感到持續的疼痛,今年我反而只有一天的疼痛」。

圖片來源:許嘉凌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