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小孩是小鬼投胎被罵炒新聞 小甜甜正面回擊酸民留言!


希望小孩是小鬼投胎被罵炒新聞 小甜甜正面回擊酸民留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小甜甜日前宣布懷孕喜訊,並且提起小鬼,說若是未來有機會懷上男孩希望會是那胎會是黃鴻升來投胎。對此有網友認為小甜甜在炒新聞,而小甜甜也正面回應「如果因為這些酸民就停止對朋友的思念想念,那才是真的噁心。」

圖源: 小甜甜Instagram

小甜甜張可昀在上周被爆出有喜,本人也在16日出面承認懷有身孕,在同一天他也悼念了在9月過世的小鬼,表示16號是個傷痛的日子,也是自己最後一次在16號悼念小鬼了,因為2021年要到來,她希望嶄新的一年能夠悲傷、痛苦或遺憾,也提到如果未來懷男孩子的話會希望是黃鴻升。

圖源: 小甜甜Instagram

而在昨日小甜甜發文祝王少偉生日快樂,底下就有網友回覆「別再說自己的小孩是小鬼投胎了,想炒新聞也不是這樣的吧」,小甜甜也不是沉默的人,後來就在底下留言回應,表示不怪網友們沒經歷過,只希望他們能夠將心比心。

以下小甜甜回應全文

請看清楚新聞,另外那又怎樣?思念好朋友的心是我們的事,與其他人無關。等你們有自己的經歷才能明白,如果因為這些酸民就停止對朋友的思念想念,那才是真的噁心。不能怪你們沒有經歷,只能希望他們在有所經歷時就能學會將心比心!

圖源: 小甜甜Instagram

她也對為她發聲的網友表示感謝

友情親情不是任何外人有資格立場來說嘴,更沒有人有干涉自己對親友思考跟 自己和對方互相的權利,我知道世界上能將心比心的人很少,但別人的經歷你不懂可以選擇安靜,如果哪天你有了你會知道將心比心多重要,然後再來看看自己對待別人批評時的模樣!放心,不會因為這些人停止我們對親友的思念跟 做的一切,謝謝!

圖源: 小甜甜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