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強勢回歸!《捍衛救援》將血戰毒梟


影/「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強勢回歸!《捍衛救援》將血戰毒梟

連恩尼遜的新電影《捍衛救援》(The Marksman)將於明年1月上映,這次的電影不若一般動作片,內容還闡述了中年大叔與小男孩之間的羈絆與情誼。美國將於1月15日上映,而台灣將於1月20日上映。

圖源: YouTube

連恩尼遜在電影中飾演一位前海軍陸戰隊隊員吉姆,退休後的他居住在亞利桑那州的一座小鎮,電影中他的任務是幫助一名小男孩逃離一位墨西哥毒梟。吉姆原是想在邊疆地區一個人謀生,卻在一日撞見一對母女遭到販毒集團刺客的刺殺,垂死邊緣的母親乞求吉姆將兒子米格爾送往芝加哥,和其他家人安全待在一起。

圖源: YouTube

於是吉姆便改變了他的規劃,與米格爾展開一場冒險。一開始兩人的個性並不合,也有許多分歧,而就在逃亡的過程中,兩人慢慢建立起一段忘年的友誼,在過程中吉姆教導米格爾射擊與自保。而刺客們也緊跟在後,就這麼展開了一段你追我跑的旅程。

圖源: YouTube

連恩尼遜因拍攝《即刻救援》系列而聲名大噪,也因此獲得了「地表最強老爸」的稱號,後續也拍過各種動作片,也曾挑戰過不同類型的電影。今年已經68歲的他曾在2017年時說過自己應該不會再拍動作片,也曾聲稱《酷寒殺手》(Cold Pursuit)應該會是他最後一部動作片作品,沒想到還有機會再次看到年已六旬的他拍攝動作片。

圖源: 維基百科

英文版預告片

中文版預告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