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公寓》木村花因網路霸凌輕生 20歲男子涉侮辱罪遭逮捕


《雙層公寓》木村花因網路霸凌輕生 20歲男子涉侮辱罪遭逮捕

日本摔角選手木村花在參加實境節目《雙層公寓》後因受不了網路霸凌而於家中輕生,日前日本警方拘捕一名20多歲居住於大阪的男子,原因是他多次在網上辱罵木村花,警方將對他以侮辱罪起訴。

圖源: 木村花Instagram

木村花於今年5月底因網路霸凌於家中輕生,事後節目遭爆料製作單位刻意塑造她暴力的形象,導致網友對她一片罵聲,木村花母親則控訴女兒是被製作單位逼死的,節目也因此被迫關閉。

圖源: 木村花推特

就在日前本警方拘捕了一名時常在網路上言語霸凌木村花的男子,這名男子多次在社群網站上辱罵木村花,也多次傳「妳沒有生存的價值」、「何時去死」和「個性惡劣,你還有活著的價值嗎」,諸如此類的惡意訊息給她,而木村的家屬認為涉及公然侮辱而報警。

就在六月下旬,這名男子因木村花輕生而感到罪惡,主動寄電子郵件向木村花的家屬們道歉,表示他會反省自己對木村花誹謗與中傷的行為,將一生背負著這項罪名並負起責任,而警方也在日前將他逮捕歸案。

圖源: 木村花Instagram

根據警方的說法,在節目第一次播出後的2個月內,木村花的推特上就有約1200則留言,而其中有超過300則是誹謗以及中傷的內容。在木村輕生後其中的許多謾罵帳號已遭到刪除,不過警方將會透過復原檔案與截圖等方式,繼續找出這些貼文背後的發文者。

圖源: 木村花Instagram
  • 防自殺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全年無休的自殺防治守護者-安心專線0800-788-995

尊重生命給自己一個機會 達人秀關心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