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慣老闆!呱吉遭爆料「甩門、摔東西」 爆氣畫面全公開


挨批慣老闆!呱吉遭爆料「甩門、摔東西」 爆氣畫面全公開

網紅「呱吉」本名邱威傑,是Youtuber團體「上班不要看」的老闆,同時也是台北市議員。日前上班不要看員工集體爆料,指出呱吉私底下常常爆氣,隨後更是公開生氣實錄,讓不少粉絲笑翻直呼「呱吉根本是小孩」!

看更多:上班不要看女神「剃光頭」!男友操刀「中路撸到底」 網:氣勢爆棚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 IG

日前「上班不要看」上傳新片,標題直接點出「慣老闆愛生氣」,只見影片中,員工們一一爆料呱吉爆氣事蹟,包括甩門、摔東西、大吼大叫等,經常一個不順心就發怒,讓員工們膽戰心驚,卻很快就習以為常。蔡哥也表示,漸漸找到和老闆的相處模式,聞到快要發怒的氣息時,趕快離開他就好!雖然員工們大爆料,讓呱吉沒得反駁,但蔡哥也提到,就是因為和老闆吵吵鬧鬧,大家感情才會好。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員工爆料影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笑翻留言,「上班不要看真的該開”呱吉檢討大會”了」、「新節目"上班不要遷怒"~~」、「闆娘真偉大」、「支持『上班不要遷怒』計劃,起碼幫員工出口氣」、「原來那些都是真的在生氣 XD」、「老闆生氣的時候就像小孩在無理取鬧,但卻又讓人好氣又好笑的感覺」、「罵關關者唯一死刑」。

事實上,爆料片才發佈沒幾天,上班不要看立刻公開「老闆爆氣實錄」畫面,只見當時蔡哥讓老闆來個即興段子,沒想到呱吉因為沒準備而表現不佳,讓他瞬間爆氣,錄影一度中斷,最後更是對著員工大喊,真實演出讓粉絲笑翻,「老闆表演鬧脾氣就好了,我能看一個專場」!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