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合作就「大解禁」,胡椒脫的「金」光,琳妲直呼:好害羞


首次合作就「大解禁」,胡椒脫的「金」光,琳妲直呼:好害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椒.jpg
胡椒

網紅「胡椒」自從離開狠愛演後,聲勢不減反升,除了跟好友蛇丸繼續搭檔外,與其他網紅合作的機會也多了,近期出席了網路節目「木曜四」外,更與焦凡凡、魚乾等網紅拍攝影片。

「琳妲」是知名YT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同時也是職棒球隊「Rukuten」啦啦隊成員,擁有甜美笑容與好身材的她,受到粉絲們的愛戴,同時也是各個節目的常客。

當黑色沙漠遇到經典中醫廣告時

圖片:翻攝至網路

近期在網路上出現了琳妲與胡椒兩人的合作宣傳廣告,為了遊戲「黑色沙漠」做經典廣告翻拍。胡椒一出場就勇敢SHOW出自己的身材,脫到剩一件紅底褲,全身上下都鋪滿「金」粉,重現經典廣告-建生中醫診所內的金人,琳妲在花絮影片中也害羞的說道:「這其實是他們的首次合作,第一次合作就看到胡椒的「奶頭」,而且還是金色的。」網友們不禁讚嘆:「雙方真的很敬業」「拍攝現場一定NG超多次」「我看到胡椒一直在忍笑,笑死」

連最為傳神的皺眉都重現得唯妙唯肖 圖片:翻攝至網路

「一定iPad溫開水!」 圖片:翻攝至網路

除了中醫篇外,琳妲與胡椒這次同樣重現了「咳精」「手打麵」「肯德基」等經典橋段,這些廣告都是屬於小編這代人的回憶,但也不禁感嘆,現在已經很少這種,一聽台詞就馬上就聯想畫面的廣告.胡椒也在花絮中說道:「現在能夠翻拍這些經典廣告,並參與其中,是件意義非凡的事情。」

新角色諾娃NOVA即將在12月22日正式登場  圖片來源:黑色沙漠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在近期更釋出新角諾娃NOVA的相關資訊,更舉辦了「事前創角」「永久免費遊玩券」等一連串好康活動,參加活動就能拿到多項精美虛寶,想要選擇香噴噴的女角,享受MMO第一的遊戲品質和最高規格視覺效果的黑色沙漠世界嗎,現在正是最佳時刻!!    

《黑色沙漠》官網連結? https://bit.ly/2Lvqyuz

新角諾娃NOVA介紹頁面?https://pse.is/3atqp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