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原因曝光?老高「現身蔡依林MV」 網掀論戰:幹嘛認真?


討厭原因曝光?老高「現身蔡依林MV」  網掀論戰:幹嘛認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老高.jpg
老高

知名YouTuber「老高」常分享世界趣聞軼事,包括懸案、外星人、都市傳說等新穎的奇幻題材,吸引眾多粉絲關注。不料日前老高客串Jolin新MV,卻引來不少評論,瞬間在Dcard上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蔡依林「挺大孕肚」談禁忌之戀 MV斥資超過千萬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Jolin帶來新MV《甜秘密》,有別以往的MV開頭,由老高出場帶入美人魚話題。不料這個安排,卻讓不少人嚇一跳,瞬間掀起一陣討論,意外有不少負評,因此有網友在Dcard發文「為什麼討厭老高?」,好奇大眾不喜歡老高的原因。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引來不少回覆,有網友表示老高頻道常讓觀眾產生誤解,「本質上是天橋底下說書的,卻被人當博物學家崇拜」。網友補充提到,不少人認為該頻道是知識型,因此當真正相關領域的專家,看到該頻道傳播錯誤訊息,就得花更多力氣闢謠,「不是不能講錯,但不能錯得太誇張,如果有認知到講錯了更正也行,但是這頻道似乎完全不管這回事的」。

圖片來源/YouTube

老高頻道內容雖然引起爭議,不過也有人緩頰表示,「就是當故事看而已啊,那麼認真看幹嘛」、「一開始以為yt壞了跳出去」、「老高不就是說故事的嗎?故事內容為何要當真」、「當說書人頻道來看還蠻有趣的的啊」、「有時候會看,外星人那類的當睡前故事不錯」。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