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壓力大?歌迷爆泰勒絲歌曲含「大量髒話」 新專輯狂飆SH*T


防疫壓力大?歌迷爆泰勒絲歌曲含「大量髒話」 新專輯狂飆SH*T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喬歐文.jpg
喬歐文

美國「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憑著優秀的音樂才華和出眾外貌,在世界各地圈粉無數!日前她在13日迎接31歲的生日,甚至無預警的宣布推出第九張專輯《evermore》,是繼上一張《folklore》後相隔五個月推出的新歌,一推出立刻狂售百萬張,也得到超多網上好評!不過享受新歌的同時之餘,也有泰勒絲粉絲發現,天后似乎越來越大膽了,因為歌曲中的「髒話量」居然隨著專輯的推出而越來越多?

看更多:好事近了?泰勒絲隔4個月再發全新「姊妹專」 網嗨:快結婚!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美國知名論壇「reddit」有一名ID為「waitingforgoodoh」的網友貼出了一張圖表,並且標題寫著「2020帶出了泰勒絲飆髒話的一面」。圖表兩側分別是泰勒絲「出過的專輯」和「使用髒話的次數」,可以看到除了《Fearless》和《Speak Now》兩張專輯沒有出現任何一句髒話之外,之後的每一張作品「髒話量」都成正比成長,新專輯《evermore》更是髒話暴增!裡頭狂飆「DA*N」和「SH*T」,相當有趣!

「髒話量」統計,圖片來源:REDDIT
「酒精」出現次數,圖片來源:REDDIT

貼圖一出立刻引起廣大網友的回響,截至目前為止共有五萬多人點閱,而作者也提到,「最近推出的新專輯讓我更忙了!(指統計數據)」,同時他也上傳了「酒精」相關詞語出現在泰勒絲專輯的次數,包含了酒吧、香檳、威士忌等,更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直說:「泰勒絲真硬派!」、「2020年對她來說肯定是『好』的一年」、「疫情蔓延讓泰勒絲大解放了嗎?」也有粉絲問到:「有人知道為什麼她開始在歌曲裡狂罵髒話嗎?」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小天后泰勒絲日前無預警在IG發布新專輯的消息,而這次曲風是她最擅長的民謠,共收錄16首歌。粉絲也發現其中一首歌曲〈willow〉的MV劇照中泰勒絲穿著婚紗,也讓大家猜測偶像是不是已經嫁給交往四年的男友喬歐文(Joe Alwyn)?而提到新專輯,泰勒絲也在採訪中表示,希望可以用新歌陪伴大家度過聖誕假期,她說:「我知道聖誕假期很容易思念他人,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容易在這種時刻想念他人,希望這張專輯可以陪你。」

男友喬歐文,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