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太吵!實況主嗆「是在圖書館吃火鍋嗎」 網撻伐:噁心低能


慶生太吵!實況主嗆「是在圖書館吃火鍋嗎」 網撻伐:噁心低能

實況主是現代的新興產業,而直播內容從遊戲到戶外實況都非常受觀眾歡迎。日前有實況主吃知名火鍋店時開設實況,不過卻遭到其他前來用餐的顧客的嚴重反彈!

看更多:kamoi真的掰了?超負荷「公開告白」蝴蝶兒 網暴動:真男人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有位網友在論壇中發文指出,自己近日在台北京站的知名火鍋店用餐時,附近有實況主在進行慶生活動,不過疑似由實況主大吼大叫的音量過大,讓這位網友在論壇中貼文中抒發心情寫下:「人在海底撈京站店跟同學吃飯,結果有一群或許是實況主的傢伙在這邊吵,生日就生日關我屁事啊,在那邊吵吵吵。」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豈料當時在用餐的實況主群疑似因為不滿,竟再度開啟直播抱怨,並在實況中大罵:「我們是在圖書館吃火鍋嗎?我在早餐店人家叫我安靜,我在早午餐店人家叫我安靜,我在咖啡廳人家叫我安靜,我在火鍋店人家叫我安靜,X的咧,煩不煩啊」,隨後更直言:「因為我們是『實況主』,就不能做其他人做的事」。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實況主大嗆的回應立刻引起軒然大波,起初該篇貼文吸引到的噓比推的數目還多,因此引起網友的好奇心紛紛到論壇中的貼文一探究竟,結果有網友指出初期到貼文下噓的人幾乎都是「實況主」的親友團,因此事件越演越烈,讓不少網友都在貼文底下補血,留言寫下:「原來是小圈圈」、「這什麼鬼邏輯不要太吵圖書館?」、「這是什麼8+9大型揪團現場嗎」、「噁心低能」、「原po也沒說是哪個實況主,結果親友團就幫他們主子拉椅子請他來坐,笑死」、「親友團還出征別人」等。

事實上,事件爆發後該實況主已經對原PO私下道歉,不過實況主針對原PO個人在直播中的謾罵,他已經與法扶服務預留時間,做進一步的法律諮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