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代」跟工作人員睡過?造型師好友加碼爆:大家都睡一起!


「一世代」跟工作人員睡過?造型師好友加碼爆:大家都睡一起!

英國夯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由哈利、贊恩、連恩和路易、奈爾在選秀節目《X音素》脫穎而出後成軍,五個帥氣大男孩出道後立刻席捲全球,儘管現在已經變成「無限期拆夥」,但粉絲仍期待他們有重聚的一天!不過最近一世代的「御用造型師」出面爆料,說當初他們跟不少女性工作人員都「睡過」,甚至因此丟了工作,引發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圖片來源:one direction IG
圖片來源:盧泰斯代爾IG

根據《METRO》報導,現年37歲的盧泰斯代爾(Lou Teasdale)最近擔任Spotify播客(podcast)節目「Sex Lies & DM Slides」的嘉賓,被問到擔任一世代造型師時發生什麼趣事,她提到自己與五個大男孩從剛出道默默無名時就處在一起,可以說是「非常了解」他們,即使團體已解散,仍有死忠的粉絲每天都私訊問她偶像的近況。盧泰斯代爾說到,「有很多女孩問我哈利與路易兩人的關係,好奇他們到底是不是同性戀?當然不是,這只是粉絲想像出來的小說!」

圖片來源:盧泰斯代爾IG
圖片來源:盧泰斯代爾IG

在節目中,盧泰斯代爾被問到是否與團體中成員交往過,她也坦言,「相處這麼久,發現彼此只是互相信任且純友誼的關係」,不過她也爆料,「其他工作人員可就不是這樣了!但這是最快讓你失去工作的方式(指與團員交往),如果你想要保你的工作,就不能跟他們睡在一起!」還接著說,「很多人想要成為他們的助理,但你會發現很快就被丟棄,尤其是當他們有了新的女友並且就坐在他們的房裡,他們當然不想要你出現!」

圖片來源:one direction IG

節目最後,盧泰斯代爾還加碼爆料,「大家最後不是發生爭執,不然就是睡在一起,每個人都非常了解彼此的秘密(everyone's sh*t)」。消息一出,馬上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造型師出來亂講話是想丟工作嗎?」、「八卦聽聽就好」,也有網友痛批,「說什麼朋友?根本就是利用一世代的名氣來製造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