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乃之呼吸!Coser扮《鬼滅》99%巨球彈出 網讚:真的E之助!


女乃之呼吸!Coser扮《鬼滅》99%巨球彈出 網讚:真的E之助!

漫畫《鬼滅之刃》廣受到許多網友喜愛,電影版《鬼滅之刃》票房更是不斷創下紀錄,漫畫中的人物也引來許多Coser扮演。日前Coser「Jessica」也在IG上傳鬼滅的Cos照,不只還原度高,更帶來不一樣的性感,讓粉絲噴鼻血!

看更多:神還原!《驕女》聖元Cos鬼滅「音柱」 網:滿腦都是洗咧哈囉

Jessica在IG上擁有400萬粉絲追蹤,經常上傳Cosplay照片,還原各種二次元角色,人氣非常地高。Jessica也曾上傳《鬼滅》Cos照,只見她戴上「嘴平伊之助」的山豬頭套,而她為了還原角色半裸的畫面,身上僅用兩條布料遮住兩點,雙球幾乎完全見客,不但將角色模仿得維妙維肖,尺度更是辣到破天荒。

Jessica上傳「嘴平伊之助」的Cos照後,共引來20多萬人按讚,同時也有許多人紛紛留言,「豬突猛進」、「 E之助!」、「本斥但大」、「讓人難以呼吸」、「真正的E之助」。

事實上,Jessica除了扮演伊之助以外,也曾上傳化身成「戀柱」的照片,只見她戴上戀柱配色的假髮,穿著鬼殺隊制服,扣子大開讓半球大方見客,分量幾乎比真的戀柱還要巨,讓不少粉絲直呼真的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