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盤超扭曲!重機女神「曬百萬豪車」 網傻眼:修很大


方向盤超扭曲!重機女神「曬百萬豪車」 網傻眼:修很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痞幼.jpg
痞幼

今年八月在抖音走紅的正妹網紅「痞幼」,因為出眾外型以及火辣身材,還熱愛玩車的酷帥形象吸引大批人氣,雖然年僅23歲,但她已經擁有長達七年的玩車資歷,不時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收藏的炫酷重機,近來她才剛被曝光真實家世,又有網友發覺她的照片疑似P圖過頭,引發熱議。

看更多:身材走鐘?重機女神自曝「胖到像懷孕」 出土崩壞照瘋傳!

圖片來源/痞幼
圖片來源/痞幼

近日有網紅爆料痞幼的真實身家,據悉她當網紅只是一個興趣愛好,實際上不只在北京2環內擁有一套價值3000萬人民幣(大約一億2千萬台幣)的豪宅,另外她近日和粉絲分享到海南島三亞遊玩的動態,也無意中曝露家中在三亞擁有高達8棟別墅的內幕,驚人身家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痞幼
圖片來源/痞幼

痞幼近來也在微博曬出自己在三亞遊玩的動態中,可看出她嘗試了穿比基尼衝浪、參加勞斯萊斯發布會等,其中一張她曬出自己開車的照片,有眼尖網友發覺照片中的車子型號是市價大約人民幣200多萬的麥拉倫570S,再度讓大批網友對她的豪奢身家嘆為觀止。

圖片來源/痞幼

不過由於鏡頭同時拍到痞幼自己的腿,雖然雙腿相當纖細修長,有網友發覺她的麥拉倫的方向盤整個完全呈現橢圓形,疑似修圖過度,紛紛表示:「這方向盤橢的是真圓。」、「方向盤也是無奈。」、「不懂就問,方向盤怎麼不圓了?」、「方向盤左右不對稱嗎?」

圖片來源/痞幼
圖片來源/痞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