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要4次!貝莉莓曝「前任變普通朋友比例」:剩下很歪!


一週要4次!貝莉莓曝「前任變普通朋友比例」:剩下很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實況主「貝莉莓」有著傲人身材、高顏值外表,個性豪爽的她有話直說,就連私密房事也無私分享,過去曾坦言自己的需求,近日更是自爆前任當朋友的比例,笑稱有一些朋友整個歪掉!

看更多:女友亂丟10萬「禰豆子」模型!男友上網求助 貝莉莓嗆:告死她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日前黑羽在頻道上傳新片,邀請貝莉莓、赤井、泥泥汝等人玩桌遊,曝光大家對戀愛的三觀!其中有一題「前任變成普通朋友的比例」,貝莉莓的答案是20%,隨後她也解釋是依照統計算出來的數字,只有一兩個能當普通朋友,剩下的都是「其他」,不是老死不相往來,不然就是很歪,暗示和某些前任關係不單純!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貝莉莓的回應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關注,紛紛笑翻留言,「就算失禮也要說,四姨真的非常非常可以」、「四姨就是香」、「4姨完美情人啊」、「小莓就是讚」、「莓姨真的越看越棒ㄟ,讚讚讚」、「梅姐三觀正確」。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貝莉莓過去曾在實況中,大方坦言希望可以「一周4次」,隨後也在網路節目中,分享自己拜月老時的擇偶條件,包括性生活合拍、聊得來、穿著簡潔大方、一起看動畫等,要求門檻高,讓不少粉絲笑翻直呼「月老遇到奧客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