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站著尿尿!小A辣曝「秘密武器」 公開弟弟合照:現在叫我姐!


還是站著尿尿!小A辣曝「秘密武器」 公開弟弟合照:現在叫我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曾是人氣偽娘,日前完成變性手術,重生為真正的女人,勇敢做自己的模樣,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小A辣變性後,持續分享術後日常,曝光自己的秘密武器,坦言現在還是「站著尿尿」!

看更多:曾說不變性!小A辣自打臉認「安撫媽媽才說謊」:現在的我很開心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日前獨自赴泰進行手術,成為真正的女兒身,此舉卻遭到許多網友撻伐,因過去小A辣表示「不變性」,最後卻出爾反爾進行手術。對此小A辣也承認,過去把話說太滿,但進行變性手術,是和媽媽溝通三年後才下的決定,十分在乎媽媽的想法。

圖片來源/小A辣

另外小A辣也提到上廁所的話題,過去站著上非常方便,抖一抖甩一甩就好,但現在要改成坐著、蹲著比較麻煩,不過小A辣也曝光自己的秘密武器,讓自己仍可以站著上廁所!小A辣貼文一出,立刻引不少網友關注,「這個上公廁的時候很好用」、「看了妳勇敢追求自己內心想要的樣子,很佩服很感動」、「那個漏斗是亮點嗎?」、「哇這個尿杯在塞車的時候非常好用」。

圖片來源/小A辣

事實上,小A辣日前也曬出和弟弟們十年前、十年後的合照,只見過去小A辣還是中性裝扮,而如今卻比女人還更美,同時她也透露,當初決定變性,弟弟們都表示支持,而過去弟弟們都會叫小A辣哥哥,現在則已經改口叫姐姐!

圖片來源/小A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