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頭布猜輸「斗內5萬元」當懲罰!蛋捲驚喜收錢:多猜一點


剪刀石頭布猜輸「斗內5萬元」當懲罰!蛋捲驚喜收錢:多猜一點

遊戲實況主「蛋捲」長相可愛,在Twitch實況中擁有眾多粉絲支持。日前她在實況中遊玩知名遊戲「楓之谷」,突然收到粉絲斗內5萬元,讓她嚇得大喊:「你怎麼了?」

看更多:kamoi真的掰了?超負荷「公開告白」蝴蝶兒 網暴動:真男人

圖片來源/蛋捲 IG

遊戲實況主「蛋捲」在Twirtch實況圈中名氣很高,吸引大批粉絲喜愛,她除了會在實況中打遊戲之外,也時常與粉絲聊天,形象非常親民。日前她在直播中玩《楓之谷》,只不過玩到一半,突然有一位粉絲向她斗內整整5萬元台幣。

圖片來源/蛋捲 IG
圖片來源/蛋捲 IG

起初她還不知道斗內的金額這麼高,重新確認金額之後才發現是5萬元。這突如其來的超高金額讓蛋捲看傻眼,更讓她嚇得疑惑表示:「為甚麼?你怎麼了?」

隨後她更不斷向觀眾確認:「這是台幣耶,不是小奇點耶。你是不是心情不好,人才會做奇怪的事情。」蛋捲更表示在實況裡沒有收過如此高的金額,因此會擔心這位粉絲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不過,事後這位粉絲在實況中留言,解釋自己是因為猜拳猜輸才會向蛋捲斗內5萬元,蛋捲對此也幽默回覆:「那你們多猜一點拳好了」。實況片段被剪成精華後發布在網路上,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留言寫下:「這太猛了一次五萬」、「被斗5萬其他人會很開心,蛋捲卻是問為什麼,真的很佛」、「一次斗5萬,也摸不到阿」、「蛋捲的反應也太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