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改名單掀熱議!碧昂絲8歲女兒入圍 網批:用錢買的


葛萊美改名單掀熱議!碧昂絲8歲女兒入圍 網批:用錢買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碧昂絲.jpg
碧昂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ay-Z.jpg
Jay-Z

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在樂壇的成績有目共睹,甚至也已是美國音樂盛事「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的得獎常客!不過日前2021年葛萊美獎提名名單出爐,碧昂絲的女兒以8歲之齡入圍「最佳錄影帶」的提名,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提名者,卻引發了許多網友的質疑,認為是「靠爸、靠媽」才得以入圍?紛紛懷疑葛萊美的公正性,留言酸:「有錢也買得到的獎項」!

看更多:真的「躺著賺」!童星改當網紅「賣照一張180萬」 一年爽住豪宅

圖片來源:碧昂絲IG
圖片來源:碧昂絲IG

根據《FOX》報導,流行天后碧昂絲在第63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中,以專輯《BLACK PARADE》一口氣囊括包括年度歌曲、年度唱片製作等九項提名,而她與八歲女兒布露艾薇卡特(Blue Ivy Carter)一起合唱、收錄在迪士尼概念專輯《The Lion King:The Gift》的歌曲《Brown Skin Girl》,也同樣入圍了2021年最佳音樂錄影帶的獎項提名。

圖片來源:碧昂絲IG
碧昂絲與老公JAY-Z,圖片來源:碧昂絲IG

報導也指出,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是為歌手、MV導演、製作人而設置的獎項,不過有趣的是,這首由知名音樂人WizKid、SAINt JHN共同製作的《Brown Skin Girl》,一開始提名名單公開時並沒有布露艾薇卡特的名字在內,一直到最近官方網站更新名單,才將碧昂絲女兒與WizKid列入在內,唯獨忽略了SAINt JHN。消息一出,也引發美國網友批評,有人認為「如果八歲女孩可以提名葛萊美,那同歲的YOUTUBER也可以拿奧斯卡了吧」也有網友痛斥葛萊美的腐敗,直說:「有錢可以買下任何東西」,並指碧昂絲老公JAY-Z掌控整個美國娛樂圈,對他們而言「拿個獎輕而易舉」!

碧昂絲與老公JAY-Z,圖片來源:碧昂絲IG

據悉,布露艾薇卡特不僅入圍63屆的葛萊美獎,早在今年6月她也以《Brown Skin Girl》歌曲在黑人娛樂電視大獎(BET Awards)上,拿下最佳新靈魂樂或傳統歌曲獎(Bet Her獎),擊敗天后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麗珠(Lizzo)等人,小小年紀就備受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