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帶財?小甜甜爆懷孕喜訊「月收入爆衝80萬」:該來的正能量


寶寶帶財?小甜甜爆懷孕喜訊「月收入爆衝80萬」:該來的正能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先前被爆出現身婦產科拿了媽媽手冊,讓外界紛紛猜測她有孕在身,而經紀人也沒有正面否認這個消息,讓不少粉絲都紛紛替小甜甜感到開心,大家都獻上滿滿的祝福!不過,讓人驚訝的是,小甜甜在爆出懷孕喜訊之後,原先要被取消的工作,卻保住了,而且還整個工作量爆增,讓大家都大讚是寶寶帶來好運!

看更多:中天關台後出奇招!主播「邊播報邊啃漢堡」 網暴動:巨可愛!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根據《鏡週刊》報導,小甜甜6年前跟歌手張峰奇分手之後,對愛情感到相當失望與絕望,當時不少朋友都鼓勵她早日找到幸福,直到前陣子才傳出她跟小她5歲的鮮肉男友交往,兩人還在街上被拍到親密的互動,甚至近期傳出小甜甜懷孕的喜訊,讓大家都紛紛替她感到開心!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而且小甜甜懷孕的消息一傳開,經紀人也沒有正面否認消息,讓外界都更加確定小甜甜的確是喜事近了!沒想到,在懷孕消息傳開後,小甜甜的工作也一個接著一個來,預計一個月可以多賺80萬元,像是先前有個外景競賽節目《女人戰起來》,贊助商認為小甜甜形象不錯,便決定由她跟小馬搭配擔任主持人。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報導中也提到,小甜甜主持這個節目一集可以賺8萬,一個月4集就可以賺進32萬,若是有廠商贊助業配,她還可以抽成,預計一個月收入能超過40萬元!此外,還有另一個外景節目《奇幻旅程》也是找小甜甜主持,兩個節目主持工作加起來,一個月可以賺進80萬元不是問題。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此外,報導中也指出,當初節目製作公司「亞米娛樂」高層得知她懷孕的消息之後,有其他人提議要將小甜甜主持工作撤換,也希望她賠償拍宣傳照的錢,不過後來高層認為小甜甜人氣高又有話題性,決定依然由她主持,並且願意配合她來改變節目型態,引起不少討論,不過如今小甜甜依然沒有正面回應懷孕一事,只有先前在楊繡惠的直播中透露自己是「幸福肥」,讓不少網友們都紛紛猜測她絕對是真的懷孕了!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後來,小甜甜也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她接到新工作的喜訊,「真的很感謝在等待新戲的過程中,又能在老天奇妙安排下讓我再次回到了主持人的身份!縱使2020再怎麼不美好跟遺憾,但一定會有重啟的曙光該來的正能量~這次跟馬哥再次攜手主持很開心也很有默契~#女人戰起來,請大家多多支持關注!」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