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2021年守護天使給我的「行動指引」?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2021年守護天使給我的「行動指引」?

這兩週的星象變化很多,並且對我們的未來至關重要,本週星象由12/15的射手座日食拉開序幕,提醒我們為夢想啟程,採取行動,展望未來,勇敢跨出舒適圈;12/16金星進入射手座,人們對感情和金錢將更加隨興直接、勇於冒險,適合人際交流、戶外運動、嘗試新鮮事物和開拓視野;12/17土星從摩羯座換座進入水瓶座,12/19木星也緊隨土星的腳步,一同邁入水瓶座,開啟了風象新紀元。土星曾在今年3/22至7/2短暫進入水瓶座,後來又回到摩羯座,本月換座至水瓶座就不會再回頭,宣告著世界格局也會隨之不同了。

木土水瓶時代會帶來更多新視野、新格局、新興行業,老舊模式將逐步淘汰,而我們又該如何迎接世界變局呢?本週有請充滿神聖之愛的天使指引神諭卡(The Angel Guide Oracle),為我們帶來強大的靈感、愛和積極行動的訊息,幫助我們保持敞開的心、信任內在直覺,走上屬於自己新年度的嶄新道路。現在就一起來請問守護天使,看看2021年我最重要的行動指引是什麼吧!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守護天使,2021年我最重要的行動指引是什麼?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FRIENDSHIP AND UNION

抽到這張牌,代表2021年守護天使給你最重要的行動指引是:「重視友誼、尋求結盟!」明年你跟朋友之間的連結會變得更加重要,而且你越來越能辨別誰適合當「自己人」,你身邊將圍繞著不可思議的、有洞見的、善於鼓舞人心的朋友,好好享受並維繫這些動人的友誼吧。如果你在某段時期感到與世隔絕,或者跟朋友失聯了,請不用擔心,明年你將會進入一個更支持你、以及令人愉悅的環境;守護天使鼓勵你去連結可以分享愛、尊重你真實本性的朋友們,請保持參與、聆聽、開放,喜悅和冒險的心態,享受友誼的滋養。

 

B、BLESSINGS AND ABUNDANCE

抽到這張牌,代表2021年守護天使給你最重要的行動指引是:「發揮天賦、享受豐盛!」守護天使為你送上光之祝福,祂們鼓勵你相信直覺,以及這陣子接收到的任何指引,這些訊息將引導你茁壯成長並獲得巨大的成就。目前的你已經沐浴在祝福之光當中,如果你還沒感受到恩典發生,請記得顯化總在最完美的時機出現,畢竟豐盛之門已經為你敞開,而你要做的事就是數算你所擁有的恩典,越感恩你就能夠擁有越多。相信並分享你的天賦,無數機會將隨之而來,也別為財務問題擔憂,守護天使將為你送來倍受祝福的結果!

 

C、EARTH AND GROUND

抽到這張牌,代表2021年守護天使給你最重要的行動指引是:「靜坐紮根、穩定中軸。」明年你可能會感到生活分崩離析,或者像無頭蒼蠅般找不到方向,那是因為你同時做太多事、承擔太多責任了,進而導致自己分身乏術。當你的意識回到地球,靜坐接地氣,你會擁有比較清晰的洞見,包括了解自己是誰、需要做什麼,才能讓生活更安全也更輕鬆。深呼吸、連結新鮮空氣、親近大自然,找一處能讓你放鬆、釋放並放開的地方,守護天使將協助你將四散的能量慢慢收攝回來,讓你感到接地並整合,才能重新展開冒險之旅。 

 

D、OPPORTUNITY AND CHANGE

抽到這張牌,代表2021年守護天使給你最重要的行動指引是:「勇於改變、擁抱機會!」守護天使鼓勵你明年勇敢的擁抱改變,進而吸引機會和富足。或許你最近已經感覺到生活卡卡的、有一種阻力存在,但你所尋找的新開始還沒端倪;抑或者你正在猶豫是否要做出一個選擇和決定,天使都鼓勵你選擇「新的」機會,無論是選擇轉換角色、新職業、新關係、新專案,甚至是結婚生子等。改變雖然會帶來脆弱感,或是帶來未知的風險,但這樣做相對也能夠連結到你更深的感受,有機會發揮你的天賦,而這對你來說相當重要。

 

 

E、HEALING ENERGY

抽到這張牌,代表2021年守護天使給你最重要的行動指引是:「接受療癒、休養生息!」你的守護天使正為你送上舒緩祥和的療癒之光,修復你的身體、心智、以及靈魂,請你接收這股療癒的能量,並允許自己的身體好好休息,恢復原本自然健康的狀態。明年療癒天使將與你同在,隨時修復任何會干擾你心靈的破洞、傷口,或者情緒低落的情況。如果你現在的生活有任何事情被破壞或被打亂的,這張牌都是在告訴你,你的祈禱和請求天使已經收到了,祂們正在為此事努力,請你觀想最好也最有愛的結果,療癒的能量正在運作。

 

F、CLEAR, CANCEL, AND RELEASE

抽到這張牌,代表2021年守護天使給你最重要的行動指引是:「釋放舊念、清理放下!」明年請清除生活中任何消極、負面、挑戰的人事物或者情境,放下那些過時的點子、消極的思考模式、甚至是那些嘲諷的評論,這些舊有的一切只會讓你沮喪。守護天使提醒你,你的語言、思想和意圖都具有力量,當你把負面思考說出口,即便是玩笑,都有可能帶來負面影響,請清理、取消並且釋放一切不再適用你的老舊念頭,為愛、積極與和平留下更多空間;同時也留意住宅、辦公室、車子是否髒亂、堆積,清理空間也是為心靈掃除。

 

占卜私房話:如果你相信我們身邊都有守護天使,祂們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強大的守護者,也隨時準備支持我們成長,無條件愛著我們,那麼已經熬過2020年的你我,2021年就更沒有什麼好怕的,遵循著天使帶來的行動指引,一起活出最美好的自己吧!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