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分手後「同台抱趙岱新」 狂被虧大喊:可以了嗎?


周興哲分手後「同台抱趙岱新」 狂被虧大喊:可以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岱新.jpg
趙岱新

巨星耶誕城演唱會在昨、今兩日登場,昨日主持人由黃子佼和莎莎搭檔主持,今日則是由趙岱新搭檔佼哥主持,在今日也是趙岱新與前男友「周興哲」首度公開同台。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指出,在活動開始前趙岱新在後台接受訪問時也表示,這場活動是在兩人分手前就已經接下的工作,並沒有因為戀情的關係而避開。

照片來源:TVBS提供

問及兩人目前是否還有聯絡,她也表示最近都在忙著準備主持工作,對方應該也在忙,說道:「最近我們兩個都滿忙的,我連朋友都沒時間見」,同時她也表示和周興哲復合就是一切隨緣,並未把話說死。然而當周興哲登台後,一見到趙岱新就獻上一個溫暖的擁抱,黃子佼看見後也大讚兩人是演藝圈模範,「大家吵吵鬧鬧幹什麼,談戀愛大家還是朋友,謝謝你們的示範」。

 

而周興哲也相當大方表示看見女方這次能夠和佼哥一起主持感到很開心,還反被佼哥虧:「剛剛還在後台一直補妝」,接著周興哲轉過身和台下破萬的觀眾們一起合照,趙岱新也相當大方的掌鏡拍照,一旁的黃子佼也再次兩人的畫面實在太美,讓一旁的女方大喊:「可以了嗎?佼哥」,最後周興哲也預告明年將進劇組拍攝電影,新單曲也將在明天首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