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出道首次出狀況」 最新專輯進度曝光!


高爾宣「出道首次出狀況」 最新專輯進度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一年一度萬眾矚目的新北耶誕城在11月13號正式開城,而眾所期待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在昨(12)、今(13)登場,卡司陣容含金量超高,今日包含:五堅情、玖壹壹、高爾宣、周興哲、魚丁糸等,超過10組歌手輪番上陣,現場也湧現滿滿的人潮。

看更多:吳卓源「平口露香肩」辣翻天 「新專輯進度」搶先曝光

其中最強嘻哈新人高爾宣去年推出首張專輯《#osnrap》打開知名度,在今日也帶來經典歌曲〈Without You〉、〈Old Me〉以及近期發行的新單曲〈So Bad〉,而在演唱的過程中耳返出了問題,導致他四首歌曲都有點聽不見自己的聲音,這也是他出道至今第一次發生這樣的意外,對此高爾宣也表示在台上真的蠻緊張的,「很久沒有唱這麼大的舞台,之前也有一些事情蠻影響我的心情,也會懷疑自己」,更提到起初上台時心情有些複雜,聽見粉絲大合唱後也相當感動。

高爾宣「出道首次出狀況」 新專輯進度曝光!
照片來源:TVBS提供

其中最驚喜的是在今日演出上高爾宣也站上高台,接著也笑稱:「今天彩排的時候台有點一小晃,但其實好像是我在發抖,因為很久沒有站在這種大舞台了,身體不由自主的會抖」,此次高爾宣也首唱尚未曝光的新歌〈Do It All Again〉以及〈Old Me〉,雖然很緊張但依然呈現最完美的演出。

高爾宣「出道首次出狀況」 新專輯進度曝光!
照片來源:TVBS提供

而在11月時,高爾宣也曾在社群軟體上PO出一張錄音室的照片,並寫下「最近在弄新的東西!」,在後台受訪時,他也表示目前已經著手在進行新專輯的製作,預計希望能在明年6月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