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童年全毀!盤點那些被「暗黑化」的童年漫畫!H版皮卡丘、蠟筆小新超崩壞!


懶人包|童年全毀!盤點那些被「暗黑化」的童年漫畫!H版皮卡丘、蠟筆小新超崩壞!

前陣子在網路上瘋傳的「哆啦AV夢」想必大大的衝擊了許多人的心靈,不少網友崩潰大呼再也無法正眼直視這個漫畫了。但這其實還不是更糟糕的,日前就有大神找出各種真正摧毀各位童年的漫畫,連小編看完也倒抽一口氣QQ!

因此小編整理出那些「童年崩壞」系列的漫畫:

 

《哆啦AV夢》

哆啦AV夢
圖片來源/FB

今年8月時有位實況主懶貓在FB寫下:「千萬不要看哆啦AV夢」,引發大眾好奇紛紛去搜尋。「小夫,我要進來了」這句話不知道讓多少人從此再也無法正視哆啦A夢,而作者也很不幸的被中國網友舉發,整個Twitter帳號就這麼直接消失了。

但小編看了很多次目前已經免疫了XD,接下來要跟各位介紹的才是真正的崩壞系列啦!

 

《查理布朗》

查理布朗
圖片來源/翻攝自禁漫天堂

嗯…這算是禁忌題材的一種吧…查理布朗跟自己的妹妹莎莉不小心&%#@!&^了的故事。但不得不說除了劇情怪怪的之外,畫風還是相當還原的,不會讓人有突兀的感覺啦~

 

《名偵探柯南-阿笠博士與目暮警官》

https://18comic.vip/photo/123944/?read_mode=read-by-full
圖片來源/PTT

不!!!怎麼可以畫出這兩位的H漫啦!阿笠博士就是一個愛講冷笑話的老頭,而目暮警官則是讓人肅然起敬的優秀警官,兩人都是漫畫中重要的靈魂人物,改編作者到底嗑了什麼才會把他們湊成CP啦吼!大家明明都比較想看新一跟怪盜基德(?

 

《神奇寶貝》

神奇寶貝
圖片來源/翻攝自禁漫天堂

「哆啦AV夢」的作者禾野男孩之前就說過還會再畫一個神奇寶貝系列,內容則是大家期待的「小智Vs皮卡丘」(好的‘這個口味有點太重了…

但也有網友發現神奇寶貝系列的H漫早已有人畫了,除了有小霞小智的成人版外,竟然還出現喵喵跟皮卡丘(小編驚嚇指數爆表!)雖然是翻畫的但是畫風直逼原著水準,大家真的可以上車啦!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
圖片來源/JKF

陪伴我們長大的蠟筆小新一樣沒有逃過魔爪,但是礙於尺度問題小編這裡只能先幫大家打碼了,剩下的就麻煩各位自行搜尋了XD

 

《喜羊羊與灰太狼》

喜羊羊與灰太狼
圖片來源/Twitter

除了H的部分外,劇情其實相對來說還蠻溫馨(腥)的,但也再次地掀起一波童年惡夢,網友紛紛崩潰留言:「哈囉我已經沒有童年了」、「再度崩壞,不敢想下一部會是誰了」、「既然都毀了那就繼續吧」、「標記朋友來看,不能只有我被衝擊」

 

除了以上這些,《冰雪奇緣》、《七龍珠》、宮崎駿的《天空之城》、《小紅帽》許多你能想到的童話或是漫畫通通都有神人改編成暗黑版,各位在觀看之前請一定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喔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